2010年11月28日

最紅的桌遊‧婷兒

最紅的桌遊
作者:婷兒


我愛玩遊戲,除了本身童心就很重之外

也因為遊戲中總能讓那些看似安靜、冷靜

但high起來跟瘋子一樣的悶騷型現身
(事實上我小時候就是這一型,不過後來直接外顯為瘋子XD)

好讓大家可以不分彼此的一起High翻天

大笑、大叫...好吵、好high
(阿...好像有點太激動了)

Munch應該是今年我參加最滿足、難忘的聚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飯遲到,害怕被罰

或是頭髮變短不暖和,手腳發冷緊張

還是過敏全身紅腫,所以突然害羞起來

不知道怎麼認識新朋友,一時語塞

只是黏著認識的面孔打轉...

跟Vita說話,看著Mimi的長髮,跟著小四在房間換衣服

然後把自己安置在鬼才電腦旁的包包放置區

遠遠的偷偷數著自己不認識幾個人

好不容易....

我重如千斤的腿緩緩的移向人多的那一區

走路工!!是走路工耶!!!

梅子跟我說了之後心中不斷重複

原來長這樣阿~~~這句話
(絕對是正面的驚訝!!)

恩~~~可惜沒有機會多聊....

看到旁邊很安靜的女生,小Q

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感覺是個會讀書、做事很認真的好小孩

喔~~從之後的桌遊擔任記錄兼裁判來看我的猜測應該不會錯!

然後是坐在一起被我誤以為是一對的阿基米德和旺旺XD抱歉

阿基米德說話時感覺有點害羞,不過之後的桌遊整個放開XD

旺旺是個開朗的陽光女孩,一起說話感覺很舒服

接著是坐在靠牆的E大哥

是個純SP的愛好者

突然覺得沒有一起參加桌遊太可惜了啦~~~

下次一起玩吧!

然後是真正的情侶檔,小藍&T

感覺很有默契呢!等下次桌遊威力變強就一起加入吧~~

遊戲終於在差不多聊完一輪時開始

參賽者兩人一組,選好了棋子顏色後,開始發牌(工具、姿勢、服裝、下數)

就這樣玩了將近8輪

幾乎每一回合我都很剛好的走到被獎賞或是不小心被上家獲選為幸運兒

就這樣隨著銘當兵早已忘記和工具親熱是何等情景的臀部

漸漸被喚醒了記憶,不知道是大家擠在一起遊戲讓周遭的空氣開始暖和

或是每回合逐漸加溫的小小面積讓我越來越想把多餘的衣物給去除

終於在上家狠心的選擇了12下藤條時,

我由衷的希望下一回合走到空白處,或是下一回合可以害人(哼哼!)

還好甜點打的速度很慢,不然我應該會被綁起來,或是...無法想像的後果

很開心的得到了冠軍~~~

紅紅的皮膚,燙燙的屁股,滿足的心理

還得到了一件洞洞很多的小褲褲!!!

雖然自己玩得很盡興,收獲滿滿的回家

但總覺得參加桌遊的人不夠多,旁觀著應該只要有吧台的服務生就夠了~~~

也覺得都我一個被打(雖然很開心)可是其他人好像也很渴望

屁股癢,沒人打感覺很可憐

所以~~~希望下次更刺激!更多玩家!


不過設計遊戲很辛苦,還要有多方面的考量

可以不用採納只會出嘴和出屁股的人的微薄淺見

向所有Munch辛苦的籌辦全體人員致敬

謝謝你們用心的找場地、食物採買和製作遊戲

讓我們可以安心的在其中放鬆的做自己

期待下個聚會再來一次紅到發亮的桌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