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生日快樂

某一天我對蟲子說:「欸,我們來交換日記好了」,於是有了這個blog,因為始作俑者是我,所以我們挑在我生日的這天開始運作。

今年是我踏入spank社交圈(有這個東西嗎?)的第六年,但是直到近兩年我才開始跟同好交流,並且在去年參加了梅子辦的Spanking Munch後,更加渴望可以認識更多spank好友。

我的屬性是「雙向偏被」,雖然我也享受spank別人,但是被spank總是帶給我更大的愉悅!我喜歡的spanking是伴侶間,略帶遊戲性質的親密活動,並不喜歡嚴厲的懲罰及訓練。我不戀痛,事實上我還滿不耐的(笑)。
我從小喜歡看書,接觸到spank的機緣也是從閱讀開始。

大約六歲時,看過一本有關中國民間傳說的繪本(遠流出版社-繪本童話中國《人參精》),裡面有張圖畫的是古中國朝廷懲罰犯人的「打板子」,看著被按押在公堂之上的犯人,翹著被打得通紅的屁股,心情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激動了起來。這是第一次意識到我喜歡spanking。

之後我便常常在書頁裡尋找spank的元素。像是描述古埃及人怎麼建造金字塔的書,裡面會有奴隸遭受鞭打的插圖;國語日報上也常會有一些兒童作品描述自己如何的被體罰等等。

我從未被體罰過,無論是家庭或是學校,但是我從前的中學可是以體罰聞名,還上過幾次晚間新聞(台灣近年來時興不體罰教育)。訓導主任總會在每週三的中午公開體罰週間抓到校園吸煙的學生,不論男女通通以籐條打屁股。每回大家都會聚在窗檯看熱鬧,有些女孩還會被嚇哭,而我總是感到相當興奮,當天晚上還可能會做夢夢到挨打的是我(有些時候則是夢到執鞭的是我)。

儘管我啟蒙的這麼早,但是我直到18歲才知道我不是這世界上唯一喜歡打屁股的人。因為怕影響我的學習,我的家裡並沒有裝設網路,18歲考上大學的暑假才終於解禁,興致高昂的我在搜尋引擎裡鍵入各種我有興趣的詞彙,好奇的鍵入「打屁股」竄出五花八門的資訊,有個成語「目眩神迷」就是形容這種感覺吧!

我的下一棒是小梅,很糟糕呀!因為她的spank啟蒙已經寫過一篇文了lol(請見萌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