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計數


以前買圈內影片時,偶爾會看到各種一千下、兩千下的挑戰。

看到標題是令人滿心期待啦,但實際一看則往往大失所望。畢竟商業影片總是不可能一直不打光屁股,又要能打完這個數目,下手就不能太狠,不然多半中途就會破皮流各種液體,觀眾不見得都愛看。

不過如果不侷限在商業影片,這個問題倒也有辦法解決。


其實這次我要介紹的是這款名稱叫做「點擊計數管理器」的計數用APP(我用的是Android版)。



操作非常簡單,按下「+」鈕,數字就會增加1,同時還會有(不誘人的)語音幫忙報數。還可以在同一個畫面裡放六個計數器,又可以自行命名,運用上頗有彈性。

那麼我們回到上面的問題,如果能至少湊到三四個挨打者,那麼要分攤個2019下之類的數字,也就不再那麼艱鉅。而且在跨年晚會(?)又可以多出一兩個有挑戰性的目標。例如說,要在跨年那一瞬間之前打滿2018下,跨年後再補一下來集滿2019;又或者,跨年後還要打滿2019下才能散會,不過這樣實在不太人道,畢竟熬夜對健康不好(咦)

另外,玩計數原則上不會和其他的拍打活動有太大的衝突,還可以順便計算每個人的食量(?)為聚會增加各種樂趣。

又或者即使只是一對一的玩,我們也可以換個方向,更進一步分析食客這一餐所吃到的營養組成。



是不是一個令人充滿夢想的優質APP呢我才不會承認我只是看到別人有跨年打屁股晚會實在太羨慕只好靠妄想解饞啦大家新年快樂啊啊啊~~

4 則留言:

  1. 一開始看到一千兩千下就想說是不是要討論2019下 XD
    那個APP很讚耶,雖然要是我的話應該會偏食導致營養不良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玩法:初步(?)打完後,所有營養成分都要補到跟最多的一項一樣多X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