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5日

專用房?

前陣子整理房間,想到了以前曾經嚮往過「打屁股專用房」這回事。

以前在我的想像裡,如果要打造一間打屁股專用房,最好能有打屁股椅、有X刑架,有裝了手銬腳鐐的單純一根木樁或柱子,有很多很多不同的設備,各以不同的方式來強調腰臀腿曲線,激發想好好料理這俎上肉的慾望。

後來在一些場子裡實際見識過一些拘束用設備,卻發現自己其實並不怎麼喜歡。先上去試給大家看的幾位朋友,都說過一句意思差不多是這樣的話:「我又不會亂動,何必(為了固定)弄得這麼不舒服?」我自己試過以後也完全贊同。

是啊,我也是希望把挨打的人安置得全身上下舒舒服服,只有屁股會被痛打。雖然不是完全不受刑架的形式之美所吸引,但真的刑架就是要讓人在上面待得不舒服,這就違反了我的本意。

打屁股椅倒是不錯啦,趴起來大概算是舒服的。只是我偏愛能讓屁股肌肉集中抵抗打擊的平趴姿勢,打屁股椅多半傾向把人拗成屁股肌肉被拉開的跪趴,往往也不是很符合我的喜好。

到頭來,床就是最符合我需要的選擇。需要拘束的話,加上以前介紹過的床底式綁帶那類用品就可以搞定。

有過這樣的轉折,就發現我喜歡的環境或傢俱其實都很平凡。即使讓我在預算、空間與周邊環境等因素上都完全沒有限制,可以自由打造一間理想中的打屁股專用房,我想我弄出來的,大概仍然是個很麻瓜的房間吧。

現在我關心的焦點,都是空調或隔音之類的問題。只要能弄出一個舒適而不受打擾的空間就夠了。啊兵器當然還是要有啦。

如果真有花不完的錢,我還比較想搞個打屁股豪華郵輪或是打屁股之島度假村啊XD

8 則留言:

  1. 我期待你趕快發一篇研究隔音的文

    回覆刪除
  2. 打屁股之島度假村聽起來很不錯啊......但我想到韋勒貝克的小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走兄好久不見~
      各種打屁股度假村真的很令人嚮往嘛
      (沒看過小說也來不及惡補只好裝死XD)

      刪除
  3. 回覆
    1. 哈哈這似乎也可以解釋成都不太需要外物幫助,不要有人來打擾就好了 XD

      刪除
    2. 我是怕打擾到別人XDDD

      刪除
    3. 跟晚上九點以後不開洗衣機是一樣的意思嗎?XD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