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M/f 生日祝福

她一向不太抗拒和他以外的人實踐。

如果說和他之間的SP是維持生命所必需的主食,朋友之間的切磋就是偶爾用以解饞的零嘴,不吃是可以,但要是有機會吃,過程還是滿享受的。

而只要他知情,他一般也不介意她和別人玩。

當然還是有一些規條需要遵守,其中部分來自他的要求:過程中要保持聯絡、他不在場而有其他男生的情況下不能脫衣服;更多來自她的偏好:OTK不行、下跪不行、管教不行,還有……

生日打屁股不行。

因為只有最重要的人,才有資格以這種方式為她送上祝福。

因此,為了要在這特別的日子以一己之力好好滿足她,他們的計算方法也和大多數人不一樣——一般人的生日打屁股,都是以挨打數目作為計算單位,滿多少歲就打多少下;而她的,卻要額外加上工具數量作為計算單位,滿多少歲就用多少件工具分別打多少下。

許是最近都在期待這吃到飽的一天,她今天很早就睡醒了。

當她翻身打算下床,卻發現床邊的路完全被一張長桌所霸佔,而障礙物的一旁正是那個熟悉的身影,和他臉上那熟悉的笑容。

「早安,生日快樂!」他寵溺地揉揉她的頭,下一秒的氣氛卻瞬間被她破壞。

「早安,你幹嘛把客廳的飯桌搬進來,擋著我的路!」還把桌布都鋪上去了,不會是用來遮蓋著工具吧……她跪坐在床上,雙手叉著腰,鼓起腮大聲投訴,絕不承認心裡那一絲的期待。

「不然我怕餵不飽妳阿。」他理所當然地回答。

桌布一掀,桌子上赫然便是他們擁有的全部工具:「這次是自助餐,妳隨便點二十六菜,不過要逐一選喔,不可以一手握藤條,一手捧木拍。」

他語音未落,她已滿臉期待的遞了一把紫檀戒尺過去。看到她迫不及待的樣子,他苦笑著接過尺子,把她上半身按在桌上。隔著熱褲不輕不重的二十六下,正好把屁股均勻地打遍,她感受著臀上的微溫,邊發出舒服的喵嗚聲,邊意猶未盡地準備爬起來再挑工具。

「慢著,先說一件這一年讓妳最開心的事情。」他不移開放在她腰上的手,反而突然問了一句。

「換工作了 :D」她思考了一秒鐘便有了答案,他點點頭,鬆開了手。

再來是稍重一點的木拍,他梅花間竹地打著左右兩邊,二十六下過後,熱褲的邊緣已隱約透出淡淡的粉紅。

「最不開心的事呢?」「發了那封電郵  :(」

這次她選了最粗的直藤,分明是充分熱身後想要飽餐一頓。他也很配合地脫下她的褲子,把內褲拉成丁字褲的形狀,連續在臀峰至臀腿之間烙下二十六道深紅,她雖然還是穩穩地維持著姿勢,呼吸卻不自覺地變得粗重。

「進步了的地方?」「稍微變得沒那麼情緒化吧。」

吃完了同樣是重型武器的輸送帶,她又挑了輕一點的皮拍作為緩衝,之後是熱融膠、柺杖藤、木勺、有洞木拍、皮帶……她的衣物被一件件地脫下,姿勢由半趴在桌上演化成手放牆上彎腰、跪姿、趴在床上等,捱打時逐漸忍不住扭動呼痛,屁股自玫瑰紅至紅腫到青紫,問題也從回顧過去的一年推進至展望未來的一年。

「想要學的東西?」「學好法語。」
「想要達成的目標?」「減肥成功和升職加薪!」
「要培養的好習慣?」「早睡 XD」
 (下略)

這段對話與其說是祝福,倒不如說是助她直面自己的一個過程。他希望她得到的不僅僅是心想事成的幸運,而是了解自己後再努力使願望成真的信念,而他相信,她擁有這個能力,只是有時候需要更深信自己。

 「第二十六道菜了喔,妳要選哪個?」
她繞著桌子走了一圈,卻在他身旁停下,雙手抓著他的右手:「我要這個。」

親密的OTK姿勢,他每打一下都感覺到她臀上的溫度和腫脹。二十六下過後,是代表成長、生活、飲食、幸福和婚姻的五下,接著她正打算翻身起來,腰卻還是被牢牢按住……

「啪!」「欸,你幹嘛多打!」

「因為嘛......」大手輕柔地揉著她飽受摧殘的屁股,卻突然再次揚起:「啪!」
「這次是」「啪!」
「我和你過的」「啪!」
「第五個生日」「啪!」

她還沒反應過來,已被他伸手從膝上拉起抱進懷裡。感受著大腿上發燙的球體,他只覺心中同樣溫暖:「生日快樂,my girl。」

「還有什麼妳希望得到的嗎?」

「希望每一年,都可以一起這樣過。」她滿足地蜷在他的胸前,輕輕許下願望。

----
花絮:
「欸,發文當天剛好是我生日耶。」
「那妳寫birthday spankings阿。」
「也要有東西寫才行!」
「不然等當天打完做筆錄 XD」
「不要,這!是!劇!本!」
「那我等妳的劇本囉,沒有我就不會演 :P」
以上。

4 則留言:

  1. 加上姿勢跟地點是不是就可以進化到三次方、四次方(<---是想謀殺誰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啦不同工具需要適當的姿勢配合 XD
      地點的話一天好像跑不完 XDDD

      刪除
  2. 這太棒了!
    下個月我要把這篇拿給我男友看w
    但這數目我應該吃不下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不相信妳吃不下呢XDD
      祝生日吃飽飽平日也吃很飽: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