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修道院 02


明莉曾聽說一般修道院院長需要年滿四十歲才能擔任,但既然副院長都這麼稱呼了,看來這位年輕女子確實就是院長。

明莉不由得略感意外。儘管早聽「她們三個」說過這裡和正規的修道院不太一樣,但她們也不了解正牌修道院的情形,所以也說不清楚是怎麼個不一樣法。

倒是院長興奮得連連問起明莉的種種「英雄事蹟」,副院長月岡故意清了清嗓子提醒,她這才發現不對。

「啊,不好意思,我一時太興奮。咳,妳好,我是這裡的院長久我可奈。」
「您好,我是黑木明莉。」
「啊,請坐請坐。」
「謝謝。」

三人就座後,明莉立刻切入正題。

「那麼久我院長、月岡副院長,我就單刀直入的說了。我來這裡,一半是為了公事,一半是為了私事。首先我從公事說起。」
「好的。」
「我在信中也提過,敝公司近年準備推動一個大企畫。這是詳細內容」明莉從公事包裡拿出一個大信封,遞了過去。「據我所知,貴院在生活嚴規管理上頗有獨到之處,敝公司近年正在籌畫一個新企畫,希望能夠別出心裁,所以冒昧想請教貴院有沒有合作的可能。」

「我看看。」院長拿出信封裡裝的文件,看到上面的標題,先是一楞,緊接著大感興趣地翻閱起來,看得連連點頭,還不時大呼:「這個好,我想去我想去!」

副院長湊過去,也看見了封面的標題,上面寫著「嚴規打屁股度假村」。但看院長愈說愈興奮,忍不住出聲提醒:「院長,請莊重一點。」

「啊,嗯,好的,主旨我大概了解了。這件事我們需要仔細評估評估,可能得請妳等上幾天。」
「好的。而且說來冒昧,貴院評估的期間,對我來說正好是個大好的機會。」
「啊啊~妳所謂的私事,就是想……」
「是,我要說的私事,就是想好好體驗貴院的生活。」

(待續)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