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倍數+1的絕望

今天不聊特定影片、演員或片商,來閒聊一下我看圈內影片時偶爾會注意到的一個小小看點。

有些打屁股影片中會有這樣的情形。

施打者與挨打者雙方基本上都不太說話,擊打速度也不快,每一下打得清清楚楚,數目數得分明。

忽然打到某一下後,儘管那一下力道並不特別強,打的部位不特別刁鑽,挨打者身體方面也沒有特別劇烈的反應,卻會明顯發出絕望的小聲呼喊或倒抽一口氣。該怎麼形容呢,大概就和看見施打者拿起更痛的器具時那種呼喊有幾分相似。

這是怎麼回事呢?


是的,照慣例,答案就是標題講的那個了。當然不是要講什麼求質數的題目XD

有時候雖然雙方未必明白說好要打幾下,但總是有個默契。例如可能是20下、30下之類的整數,每10下為一組。又或者西方可能喜歡以「打」(Dozen)或半打為單位,6或12下為一組。

所以在沒有講好數目卻又一下一下慢慢打的情形下,挨打者也就很容易預設等一下要挨的數目是某個數字的倍數。也就是說,擊打通常會在達到一個完整的倍數時結束或告一段落。

那麼好不容易熬過一個看起來可以結束的段落時,卻又理所當然似的接到新的一下,當然也就可以猜到,這一下代表的往往不只一下,後面還會多出至少一整組數目。

即使後來我已經漸漸不愛純粹折磨的風格,但這種不知道自己的屁股還能不能承受接下來一整組擊打的絕望感,仍然是個我很愛看的亮點。

對了,這招當然也不是只能用在影片,實際下場玩的時候也挺有發揮的餘地。除了照上面講的標準用法,有時遇到比較貪吃的對象,逗弄性的真的只多這麼一下就停手,引起對方「啊剩下的咧?」那種狐疑的表情與反應,也是挺有趣的啊哇哈哈哈!

2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