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Spanker X


這是個獨行醫師的故事。

受法規拘束的醫療體系,應付不了診斷不出病因的少女突發性頑劣症候群。

為了彌補醫療體系的死角,出現了一種獨行醫師。

例如這名女子。她厭惡交際、厭惡權威、厭惡束縛,

只憑一手從實戰中磨練出來的技術與一箱器具,以打屁股療法治好病患。

外科醫師仕置未知子,人稱Spanker X。


「不行,病患臀部容創度只剩23%!」
「頑劣指數仍然迅速上升,這樣下去手術會失敗的!」

醫師們幾乎陷入驚慌的嚷嚷聲中,手術室的門往兩旁滑開,一名提著皮箱的女子走了進來。

「仕置,就算是妳也不行的」
「是啊。這名病患臀部特別脆弱,才打不到三十下就已經這樣了,根本沒有施術的餘地啊!」

執拍醫與第一助手還在阻止,仕置未知子已經把兩人頂開,站到執拍位置。

接著解開皮箱的鎖,往長桌上一甩,俐落的甩出一條原本捲起的帆布,將大約十件器具陳列出來。

「消毒。」
「不用你們擔心,我不會失敗。」
「剩下23%?很夠了。喂,不要發呆,你,當第一助手,牢牢按住她的腰。你,當第二助手,過去握住她雙手。」
「一號木拍。」
「小妹妹,剛剛苦了妳了。被這兩個技術差勁的醫師打,一定很不舒服吧?大姊姊馬上就治好妳。」

未知子接二連三發出指示,等接過木拍,又輕聲安慰病床上的少女。

接著手起拍落,一聲與先前兩名醫師截然不同的聲響響起,病患當場收起挑釁的表情,顯得有些震驚,有些不解。

未知子更不停手,一拍接著一拍。

眾人本以為這樣狠打,已經泛黑的屁股很快就會達到瀕臨壞死的極限。

然而二十拍過去,病患已經收起了先前挑釁的表情,變得有些期待,又有些害怕。屁股傷勢卻幾乎不見惡化。

「好、好厲害。」
「頑劣指數迅速下降。臀部容創度還剩17%。」
「那樣打還只增加6%?這樣一來,說不定真的可以……」

未知子手上施為,眼睛始終睜得大大的,仔細觀察病患的情形來更換器具與打法。

打不到一百下,病患已經服服貼貼,每挨一下都忘情地呼喊、掙扎,隨後又乖乖趴著等待下一拍的擊打。未知子判斷病患達到了理想的身心狀態,於是進入「縫合」階段。

「給我一號木拍。」她又選回了皮箱中尺寸最大的木拍,然後對病患說道:「最後十下了,報數。」
「好、好的。」

一個用力擊打,一個乖乖承受劇痛並報數。當病患處在合適的身心狀態,這種儀式性的過程,最能讓病患身心兩方面都得到最大的療效。但若病患仍處在頑劣的狀態,就得不到這種效果。

而如何在容創度耗盡之前,讓病患進入這樣的身心狀態,就是決定手術的成敗關鍵所在。

十下打完,病患全身虛脫地喘著大氣。未知子手按在病患的屁股上,說道:

「妳好努力。下次不要那麼快又來囉。」

(完)

這是個趕在日期還在星期三的最後一刻安全上壘的故事,耶~ XD

2 則留言:

  1. 哈哈哈第四季的大人物都在胡鬧,只好期待屬於單數季的第五季又會嚴肅點 X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