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全員AR中 04

本來這樣的遊戲,很容易因為所有參賽者都小心翼翼,陷入遲遲沒有進展的僵持局面。但明莉早早開出了第一槍,讓眾人都知道她陷入手無寸鐵的危機,也就有部分參賽者在這個誘惑之下動了求勝心。

儘管仍然有人守株待兔或專心躲藏,但既然有足夠的參賽者開始移動腳步搜尋獵物,接觸與攻擊的頻率也就必然大增,狀況也就這麼動了起來。

五六號搭檔聯手解決了幾個,其他參賽者之間零星對抗中也有幾個人遭到淘汰。比賽進行不到20分鐘,本來多達30人的參賽者,已經減少將近一半。

但遭遇率會隨著參賽者人口密度下降,接下來整整五分鐘,仍無人再遭到淘汰。

「也差不多,是時候了吧。」

明莉這段期間裡並未出手,一直等到這一刻,才真正展開行動。



『大會報告:21號參賽者,於比賽時間剩餘94分鐘時,擊敗18號參賽者。』
『大會報告:21號參賽者,於比賽時間剩餘93分鐘時,擊敗26號參賽者。』
『大會報告:21號參賽者,於比賽時間剩餘93分鐘時,擊敗22號參賽者。』
『大會報告:21號參賽者,於比賽時間剩餘91分鐘時,擊敗4號參賽者。』


先前眾人只看到這21號參賽者早早開出第一槍,之後就再也沒看到她的消息。加上五、六號搭檔開始嶄露頭角,早就忘了還有這號人物。現在突然看到這神出鬼沒的連續取勝戰報,大部分參賽者都不由得心驚。

先前明莉在賣場內繞行,不但摸清楚所有補給站的位置,也幾乎掌握住了每一名參賽選手的動向。她料定比賽進行到這個階段,大部分參賽者都想先站穩腳步,心態上正從進取轉為保守,也就看準這個機會,挑上這些對手攻擊。

況且愈是被嚇壞的對手,行為舉止就愈是醒目,也就愈能從更遠的距離看出這些人的動向。無論這些人是起而搜索,或是繼續躲藏,要找出悄悄欺進她們背後的路線與空檔,對明莉而言實在也已經不是什麼難事。

本來也有些人依樣畫葫蘆,學著五、六號搭檔,躲在補給站附近守株待兔。但若非事先找好信得過的同伴而創造出人數優勢,孤身守在補給站反而有遭受集中攻擊的危險。看在明莉眼裡,這種單獨「守關」的對手,應付起來更是再方便不過。畢竟只要打倒一個對手,立刻又能再補給武器。

到了比賽時間剩下80分鐘時,包括明莉在內,只剩下了四名參賽者。

(待續)

4 則留言:

  1. 21号参赛者击败21号参赛者?

    回覆刪除
  2. 一分鐘內補貨攻擊連發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實這個描寫要用在一群同夥的敵人身上才會比較有魄力,隊友突然接二連三失聯這樣 :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