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RB Online/全員VR中

前情提要:吃不完打屁股

江凱學在最後總算還是把漢堡都吃完了,同時也覺得一餐吃了三集有些愧對店家,眼看門口附近還有不少排隊等候用餐的客人,大部分情況下他是那種寧可去門可羅雀的店用餐,也不想浪費時間在排隊等候翻桌的人。


賴曉蓓回來表示手很痠,第九桌的一對男女其實吃完了,不過男的故意在她眼前把番茄醬擠到空盤子上後便在桌邊趴好了,女的在過程中還在幫他拍照。賴曉蓓對男子的臉有印象,肯定是在公司某處曾擦肩而過,只能確定並非資訊部門的。

戴莉發現自己光幫江凱學吃薯條,自己剩的反而吃不下了,比起痛而言,板子上在自己屁股上製造出很大的聲響更令她感到羞恥,久坐缺乏運動無疑是屁股越來越圓的主因。

陳儀婕覺得這種不慍不火的打屁股根本不是真正的打屁股,沒有脫到剩光屁股的打屁股頂多像撢撢土,老是看別人在撢土,自己回家也想大掃除一番,回房間乾脆直接脫光趴到床上好了。

女子,小說家,正用剛才拍到的題材更新網誌,她覺得剛才的女孩子很可愛,簡直像天使一樣,所以在文章裡以小天使之名提到她。自認很被的她覺得假如自己扮演老師,管得動的學生大概也只有像小天使這種嬌弱可憐的。

男子,編輯,猜拳猜輸了所以在自己的盤子上擠番茄醬。覺得剛才揍自己的女孩子很可愛,根本女神降臨。拍子的力道跟搥背差不多,本來想帶簽名拍子回去但是被以家裡已經有了為由否決了,也許她嫉妒了。

他們比江凱學一行人還晚離開餐廳,回到4DLK的家,剛打開門迎來的景象是一個穿著連身睡衣戴著VR眼鏡的女子坐在一個手肘和雙腳撐在地上的男孩身上。

「我到底看了什麼?」打開門的男子說道。

「伊伊你醒啦?」女子對著名為晴伊的睡衣女說道。

「小雅、安國寺!我一覺醒來大家都不見了,你們有看到龍三嗎?」晴伊脫下VR眼鏡後問道

「在你屁股下面。」暱稱安國寺的男子本名惠瓊,晴伊順著他的視線發現趴在地上的龍三,連忙起身。

「這是什麼新玩法...」小雅提出疑問。

「我本來在客廳練平板式,後來晴伊走進來就往我身上坐下去,我以為她要玩椅子play...」龍三有個煞氣的單名龘,但人卻不如其名生得十分秀氣,興趣是鍛鍊肌肉但成果不顯著。

「戴著眼鏡看不到前面,摸索進客廳我就隨便找個像椅子的東西坐下去了嘛。」晴伊無辜埋怨,「你好歹也出個聲。」

「椅子又不會說話。」

........

晴伊與惠瓊從學生時代就認識彼此,出社會後龘與小雅才陸續加入,他們曾經有個願望,就是做一款遊戲,遊戲內容自然是和他們寫的網誌同樣主題。隨著時光流逝,夢想並沒有達成,但也十分接近了,他們在遊戲公司上班,致力在不斷更新的遊戲內容中埋藏小彩蛋。

「我剛才調整完活動場地,晚點幫我看看。」晴伊昨晚熬夜布置場地,累到沒脫眼鏡就睡著了,「簡單來說就是一個RPG。」


她簡述了一下故事設定,還有為四人在遊戲中準備的角色介紹,準備好其他三人分的眼鏡,「家用版的力回饋只有輕微的震動而已,就先忍耐一下吧。」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