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新年禮物

她最近讓他有點頭痛。

「欸~~~」甜得發膩的聲音從房間裡傳出,他揉一下緊皺的眉頭,認命地走進房間。

「怎麼了?」好不容易才把「又」字咽回去,不然她肯定發飆。

「餵~我~」又是那撒嬌的語調,坐在床沿的她,漾起了小孩般燦爛的甜笑,大眼睛中滿是期待,看起來絕對是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讓人難以拒絕她的要求......但現在是早上十一時,而這已經是今天的第三次了。

「妳半個小時前才剛吃了八十下藤條、五十下 tawse、一百下熱......」

「餓~」她拉著他的衣角,扁扁嘴打斷他的敘述,還順便附帶一個哀怨的眼神,表示『人家餓得都沒有力氣說話了,你還不趕快動手』。

他只好閉嘴,坐下,把一旁的她壓到大腿上趴好,拉下她的熱褲。

懶得再去找工具,他直接抄起床邊的小木拍往她的臀部招呼。他一邊感受大腿上的溫熱,一邊觀賞她圓潤的屁股,只見除了隱約的藤條痕跡,剛才的紅腫已消失不見,只餘現在重新染上的粉紅。直到打出勻稱的玫瑰紅,他示意她起來,趴到床上去。

「咻!」藤條沿著撕裂般的破風聲,狠狠地打在已經飽受摧殘的屁股上,她的小手用力抓住被單,發出享受的嬌喘聲:「好舒服~」毫不留情的幾十下過後,卻是他先投降:「夠了吧?我想先把電郵發出去......」她像貓咪半瞇起眼睛,意猶未盡地嘆一口氣:「好啦~待會繼續。」俐落地坐起身,一點也看不出來剛挨過打的樣子:「唉,這些工具都不痛。」

他回到電腦前,極速處理好要做的事情。在等待回覆的同時,想起最近「需索無度」的她,他打開瀏覽器,決心要尋找一份合適的神秘禮物,用來揭開新一年的序幕。

「...worst possible...」
「...without a doubt intimidate even the strongest of bottoms...」
「...for serious players and Pain-Iacs...」
「...Sure to bring even the naughtiest in line...」

都很吸引,但總覺得少了一點特色,禮物嘛,定要有點特別之處,畢竟,是送給特別的人。

然後他看到這個:「瘦弱者勿買,專治鐵屁股」。

「應該,可以餵飽她吧?」原料是沉實的黑檀、厚度超過一指寬、長度剛好能同時橫跨兩邊屁股、寬度比戒尺稍為再寬一點、表面打磨精緻、賣家也是備受好評的專業工匠,木拍的質量毋庸置疑。

而讓他迅速下決定的是漂亮的黑木雙色,配上圓角,整根看起來像巧克力咖啡冰棒一樣可口,他相信,她會喜歡。

台灣的賣家敲定買賣詳情,他靜靜地等候「外援」的到來,並不露聲色地繼續擔任一天五次以上的私人廚師。

「趴好」,新年的第一天,卻還是和以往沒什麼兩樣,他指示她趴到床上,但這次,破風聲遲遲沒有傳來。

她疑惑地歪頭,正想轉過身去察看,屁股突然傳來一陣陌生的痛感,兩邊屁股頓時發麻:明明是沉實的重量、痛感卻奇跡般的不失舒爽。未待她反應過來,厚實的工具一下一下地接著,沒給她絲毫喘息的空間。握柄做得很好,木拍雖重,他揮動著卻十分靈巧,絲毫不覺負擔,輕輕鬆鬆就打了將近百下,直到她難得地開始不自覺扭動,他便停下來。

「好吃嗎?這是新年禮物。」

「嗯!」她大力點一下頭,坐起身時不小心牽動了身後,皺了一下眉頭,卻又迅速舒開,露出滿足的甜笑:「痛......」一把搶過木拍,好奇地東摸西摸。「哇,好重!它好漂亮哦,而且真的好紮實、好舒爽、好好吃喔,喜歡~謝謝 <3」

「我還要~」他尚未及回應,她已把木拍塞到他手裡,翻身趴下,雖然看不見樣子,但滿身的期待卻是藏也藏不住。

他徹底無語:明明賣家也說這把並不舒爽的,而且紮實和舒爽是可以並存的嗎?......重點是她。不。痛。嗎?

不過,這樣也很好。

他看著她,嘴角揚起一絲寵溺:「妳這吃貨」,揮拍,落下。

—小劇場—

她:為什麼新年要有禮物?
他:書名有云:「新年新希望」,新一年當然要用新工具才有打倒妳的新希望!
她:那……我也要送你禮物嗎?
他:我有妳就可以了。

13 則留言:

  1. 專治鐵屁股還可以打到近百下才開始扭動,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呀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這不是鐵屁股,
      是鑽石屁股!!! XDDDDD

      刪除
    2. 其實鑽石只是硬度大而已,換句話就是只耐磨不耐打(無用豆知識)

      刪除
    3. 難怪以前算過一顆大鑽石摔成兩個小鑽石會損失多少錢的數學題目...
      不過至少鑽石屁股聽起來值錢多了XD

      刪除
    4. 啊...
      那就當作我本來就在說糖心的屁股很值錢好了 (啥 X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文組人數學物理化學真的很爛 (不要亂下結論 @@

      刪除
    5. 只好合理懷疑是女版金剛狼X-23

      刪除
    6. 人家不是狼! (樓已歪

      刪除
    7. 恢復速度跟金剛狼一樣XD

      刪除
    8. 吼 為什麼一定要拿狼比啦!!!!

      刪除
  2. 太閃了我什麼都看不到了ヽ( ▼∀▼)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好賣家就足夠了 大力推薦喔 X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