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未完待續-7 我沒有斷尾

但他並未卡在這件事情上太久,因為過沒幾天,他收到一封意料之外的信。

"兵單!?"他納悶。該不會是傳說中的教召吧?




依照教戰守則,這個時候應該要立刻想辦法訂張機票,教召期間出國玩,寧可在外面花錢也不要在營裡有錢沒得花。照之前的規定是只要期間有一天在國外就可以躲過,但軍方規定天天在改基本上就是沒有規定,所以他還是把兵單仔細的看了一遍。

... 不看還好,一看發現不得了。這才不是什麼教召,是貨真價實的戰時徵召啊!是某C國打過來了嗎?可是新聞報導什麼都沒報啊?

打電話過去問,對方永遠是一句話,"最高機密,無可奉告,來了再說,不來視同敵前叛逃。"

好吧!總之就去了,久違的成功嶺。但狀況和新訓差很多:
  1. 人好少,看來接到兵單的人了不起才一百人。
  2. 其中同好的比例好高,不少人在之前的Munch有見到。
  3. 男女都有?這可就奇怪了。
  4. 訓練超奇怪,沒有丟手榴彈刺槍術,卻不斷的... 橫向打沙包?不同角度打沙包?這是什麼,主動技能練習嗎?
至於到底是訓練來幹嘛,沒有一個人和他們說。












就這樣過了兩個禮拜,總算紙包不住火。2015/6/22,使徒沒有來,但是來了更可怕的東西。

只見電視轉播上,六米的龐然大物憑空出現,朝城市進擊。

"那是嘶鵬怪,"連長說。"弱點在臀部,臀峰正中央的地方。準備迎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