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Code:SOM - 喘氣


『對了問你喔,這機器為什麼有時候會停下來啊?』

我打出了「安全詞」後,我們很興奮的討論有關這款器材的種種。

『喔喔,因為這款打屁股機是用空壓機當成動力來源。然後預設的空壓機雖然在相對袖珍又靜音的機種裡,功率已經算是頂級,但充氣速度還是有那麼一點頂不住打屁股機功率開到最大時的消耗速度。』
『那可以自己買更強的空壓機來換嗎?』
『可以啊。不過就算有人免費送我更強的,我也不一定會想換掉。』
『是喔?我還以為你胃口那麼大,有更強的就會想換哈哈哈。』
『哈哈哈想是會想啦,不過我說不想換也是有理由的。下次妳來我家試試看就知道了。』
『好啊好啊。』

這一天很快就來了。

「喔喔喔,是長這樣。好像很陽春,又好像很兇狠。」
「對啊,我最愛這種功能美了。而且角度愛怎麼調都行。不過今天還是別花太多時間調整角度,先用我調好的吧。」

我已經預先用枕頭標出她屁股應該放的位置,聊了一會兒後,她就脫到剩丁字褲趴到定位。我先幫她抹完乳液,然後開始操作控制程式,按下開始。

這幾天來我已經把軟體摸熟,預先寫好了幾種我精心構思的套路。純以製造痛覺而言,這款機器幾乎就和自己動手一樣隨心所欲,輕重快慢或變化套路都能運用自如。

「嘻嘻,你還挺有良心的,沒忘了一開始要先小力點熱身。」
「對啊,不像上次某人都忘了。」
「吼!那時候我又不知道是打你。」

這次我安排的整個擊打過程,大致上都是逐步增強力道。儘管會漸漸多出一些較強的單次或多次連擊,但還不至於太難熬,她始終有餘力跟我閒扯。

「噯你幹嘛湊這麼近跟我大眼瞪小眼。」
「怕妳無聊啊,要不要我幫忙握妳的手?」
「哈哈還演同學幫忙抓手那套喔?」
「對啊,不然我在一邊納涼上網也不太對吧。」
「是啦。啊,原來你是拿這台老古董eeepc來控制啊?」
「請叫它spankeeePC。」
「哈哈哈,講得好像是spankee專用。啊它年紀這麼大了會不會當機啊?」
「就算當機也不用怕啦,真有什麼狀況,我會拿旁邊這個枕頭先擋著,妳就可以安全脫身了。」
「喔喔好。」

所幸當機或故障並未發生,又打了一會兒後,我故意把小筆電放在她看得到的地方操作。

「噯幹嘛調那麼高!我們有仇嗎!」
「我又沒按決定。」
「我沒說的話你已經按了吧。」
「哈哈哈。」
「而且上次明明說要吃一模一樣的,你怎麼可以竄改劇本?」
「哈哈哈先欠著嘛,檔案都有存,又賴不掉。」

也許是因為我可以專心說話讓她分心,她又正為新奇的玩具興奮,頂多只會偶爾忍不住叫個幾聲。只是三四百下打下來,她的屁股也已經快要不能再挨了。

「妳還記得我說我不想換更強的空壓機是有理由的嗎?」
「記得啊。你還說要拿我試。」
「對啊。也差不多是時候了,準備好喔。」
「嗯。」

我叫出預先設定好的最後三個套路。第一套是固定在六成出力,頻率是每秒一下。

「哇!啊!這!這麼強!」
「嘿嘿六成出力就很夠了吧?妳上次還開到全力一直打我。」
「人家不知道嘛!唉喲,太痛了啦。」
「妳又沒喊安全詞。」
「可是真!真的不必更強了!我知道了啦!」
「還早還早,妳還不知道。我要進下一個階段了。」


看來儘管經過前面的加溫,六成力道加上高速連打,還是夠她受的了。

我暗自鬆了一口氣,同時開到下一個套路,固定在最大出力,頻率是每三秒一下。

「噯!這會出人命啦!」
「哈哈除了安全詞以外我都不信。」
「唉喲!不要這樣嘛!」

就如網頁上的建議所說,這兩個出力模式都不會超出空壓機的負荷,可以半永久持續下去。

她雖然掌握住了節奏,還能抓住這個套路下較大的空檔說話,但似乎已經開始猶豫要不要喊安全詞,屁股也已經瀕臨破皮。

我知道該收尾了,開到最後一個套路。固定在最大出力,頻率是先從每秒一下開始,遞增到每秒兩下。

「啊!啊!痛!太痛了啦!啊啊!」

打到十幾下,打屁股機器自行停止。空壓機發出小小的咻咻聲。

「呼~呼~結束了嗎?」
「呼~呼~還沒。」
「你幹嘛學人家喘氣!」
「我不是學妳啊。」
「哪裡不是……唉喲!」

空壓器充氣完畢,又開始全力全速擊打。她冷不防挨了這一波攻擊,終於忍不住喊出了安全詞。我也在控制程式上按停。

「呼~呼~呼~」
「呼~呼~呼~」
「你還學!」
「哈哈哈我真的不是學妳啊,是在幫空壓機配音。」
「配音?啊!吼!原來是這個意思喔?」
「對啊,妳不覺得能讓機械打到喘氣,會很有成就感嗎?」

她歪著頭想了一下。

「嘻嘻嘻嘻。」

我好喜歡她這個回答。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