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篠宮ゆり

自從慢慢摸清楚自己真正喜歡的元素後,愈來愈覺得日本SM影片不太合我的口味,也就很少提起。但最近難得看到一個對我來說算是非常大的亮點,就拿來這邊灌灌水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AV女優篠宮ゆり,但我怕麻煩所以懶得抓圖或擷取影片,連片名都懶得寫了,反正這不是重點。

我開始注意到她,倒不是因為臉蛋或身材,甚至也不是為了她挨打時的反應,而是為了幾聲傻笑。

(沒有圖)



事情是這樣的。

篠宮ゆり在她第一次拍的SM主題影片中,先是在簡單的綁縛下被人徒手紮實的打了幾下屁股,然後又在被吊起來用散鞭小小打了一頓。

接著攻方就先將她放下來,以便讓還不習慣的她喘口氣,一邊收繩子一邊問她說:「很痛吧?」

她被鬆綁後本來一直瞇著眼睛忍笑,聽完問題後忍不住發出「嘻嘻嘻嘻嘻嘻」的幾聲傻笑,然後才點點頭說:「嗯,好舒服,好開心。怎麼辦?」

後面那幾句話還比較有可能是多少經過算計,但一開始那幾聲嬌羞的傻笑就顯得頗為真誠,讓我深深迷上了她。

有點像是吃到好吃的糖果,怕被笑貪吃所以不好意思直接承認喜歡,但更不希望糖果被收走的那種傻笑。

那是一種迷戀萌芽的瞬間。再也不會有完全一樣的人事時地物,再次組成完全一樣的經驗與感受。

而我最喜歡的也就是她每次踏入新的領域而嚐到甜頭後,在適度的小小嬌羞中不忘表達自身迷戀的神情舉止。

仔細想想,「迷戀」似乎一直是我最重視的元素。也許是因為自己很迷戀一些不足為外人道的東西,對有同種迷戀的人也就很容易產生共鳴吧。

所以我要說什麼?大概就是迷戀超棒的啊迷戀萬歲這樣吧XD

5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捧場~我好像在挑戰最沒內容記錄啊哈哈

      不過從一度以為自己沒興趣的範疇裡再次找出喜歡的元素,感覺還挺不錯的。

      刪除
  2. 請問有哪位大大知道,cutiespankee裡面,出演過很多部影片的 淺木夕華 有其他的AV作品嗎? 看她的演技應該是專業的AV女優,但是google不到,也不知道她的別名叫什麼。google搜索淺木夕華,出來的都是川上優的結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夕華前期的表現很生澀,和後來收放自如的反應相比,進步的確大得判若兩人
      但她不是AV出身,後來似乎也沒聽說去演AV

      據我所知從Cutie Spankee出身的班底當中
      用認得出的藝名去轉戰AV的,似乎也只有遠藤楓歌
      當然我也不敢說其他人一定都沒有就是了

      刪除
    2. 原來如此。那夕華的演技真是太好了,和宮咲志帆搭戲的時候也毫不遜色。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