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恭喜您成為本樂園開園以來的第88888888位訪客!』


「什麼樂園?」

『您真愛說笑,這裡當然是第八層地獄,別名「打屁股地獄樂園」啊。』

「是喔?等等,那我怎麼會在這裡?」

『這說來話長,您的靈魂穿透了籠罩在世界外層的殼而進入潛意識的大河,卻又不是只能受大河擺佈,而是能夠自由飄盪……』

「麻煩講白話。」

『您太渴望打屁股所以進了我們樂園。』

「哦,我大概懂了。」

『好的。那麼請容我為您介紹。您眼前這些像是糖果屋的遊樂設施,分別是木板屋、皮拍屋、藤條屋,仔細看就會發現這些糖果屋都是由打屁股工具搭建而成。木板屋就是用木板,藤條屋就是用藤條。』

「真的耶。然後呢?」

『進入糖果屋後,一次可以抽出一把工具。然後就必須以正確的方式打壞這把工具,才能再抽下一把。一直抽到房屋結構無法再維持而倒塌,才能離開該棟糖果屋。』

「哦好我知道了,我馬上去玩。」

『啊,這位客人請等一下……跑掉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以後。

『啊,又跑去下一棟了。』

又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啥,連藤條屋也去?啊不是說不喜歡藤條……』




又是一段很長的時間後。

『這位客人,說來慚愧,三棟糖果屋都被您玩垮了,不知道您還滿意嗎?』

「嗯,好久沒被打得這麼過癮了。」

『那太好了,不然我們也沒別的東西可以招待您了。』

「對了,我忽然想起一件事。來這打屁股地獄樂園,只有挨打的份嗎?」

『怎麼會呢?只是您一開始就闖進挨打區,我們才以為您只喜歡挨打。』

「原來如此。那我可以去打人區嗎?」

『很遺憾,不行。』

「為什麼?」

『您的靈魂已經離開肉體太久,而且也被打得太慘,再不趕快回去會魂飛魄散的。』

「這……好吧。希望很快就有機會再來玩。」

『客人這麼說,對我們是最棒的讚美。對了,最後提醒您一件事。』

「什麼事?」

『今晚是跨年夜。』

「所以呢?」

『您的這個夢是初夢。』

「咦?」

『是的。初夢會變成正夢,也就是說跨年夜做的夢將會成真。』

「咦,咦?這是要怎麼解釋?是說在現實中也會發生,還是死後真的會下打屁股地獄?」

『您的時間到了,送客。』

「等一下,不要只在這個時候賣關子啊~~~~」


(完)

最後祝大家新年做個好的餓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