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RB Online/如何被江凱學攻略


離開房間後,貝貝快步走向廁所,坐上馬桶後卻毫無尿意,無意間發現褪到膝蓋上的內褲襠部因燈光照射而微微反光。顫抖的右手往布料上那塊疑似浸濕的區域觸去,指尖離去之際牽起一絲黏膩,她倒抽了一口氣,乾脆把內褲脫下揉成一團,收進百褶裙口袋前先拿出手機。


她開啟了和家裡免治馬桶連線的APP,指尖滑動調整水柱的位置,不同以往如廁後沖洗的舒服感受,下腹如同游泳時吐完最後一口氣與換氣之間那股窒塞、急需氧氣的空虛感。不久前臀上慘遭蹂躪,明明每一記都超過自己的忍受極限,下一記仍無情地強加上來,那種無力抵抗外力侵襲的感受正好和此刻互補。

換言之,剛才是填鴨灌食的話,現在就是飢餓三十。

拇指滑了兩下,切換到馬殺雞模式,水柱忽強忽弱間歇射擊,讓她癢得直不起腰來,臀部不斷扭動閃躲沖擊,和馬桶座的摩擦讓剛才不久前挨完揍忘記疼痛的傷再度蔓延開來,無法同時逃避痛與癢兩種攻勢,交替體會的結果讓她幾乎暈眩失神。

關了噴頭,她仍聽到滴落在馬桶壁與液面的水聲,她愧疚地流下眼淚。

她再次開啟最溫和的水柱短暫沖洗後烘乾,沖了馬桶,在鏡前拭去眼淚,整理儀容,將濕內褲扔到洗衣籃,然後躡手躡腳地到曬衣間拿了另一件乾淨的換上,準備若無其事地回到房間。

打開房門前,她從剛才的經驗得到了懷疑卻不得不確信的結論:被揍→愉悅舒服爽,雖然很痛,而且好像已經瘀青了,反正離下課也沒剩多少時間,乾脆想辦法被揍到下課吧!繼續念書太無聊了。

她心想:裙子掀起來自然就會打了吧?於是即使很害羞依然趴在床上把屁股晾著準備任他宰割,畢竟是剛才約定好的,沒有辦法啊。

咦咦咦咦?怎麼突然又不打了?貝貝都把屁屁伸出來了,竟然還把裙子蓋回去,這樣對待女生太令人受傷了啊。

算了,既然軟柿子不吃,就算會被說幼稚把戲也一定要用暴力了,果然攻其不備順勢將他的手拉過來狠狠咬下。


「鬆口啦!」少女的虎牙深深刺進肉裡面,血珠微微滲出。

「無憾(不放)!」

江凱學用另一隻手捏住貝貝的鼻子,逼她換氣就範,數十秒後終於鬆口,在他手上留下兩排鮮明齒痕還滲出血珠,他趕緊去浴廁沖洗止血

他在浴廁發現了不得了的東西,一件黑色內衣躺在洗衣籃底,因為沒有其他衣物,所以特別顯眼,他決定假裝沒看到,清理傷口並止完血後,回到房間問她有沒有醫藥箱。

「沒有那種東西,而且自己舔一舔不就好了。」

「不要,髒死了。」

「對了,下次請貝貝吃飯吧?」

「等等,你話題跳太快了,我腦子跟不太上。」

其實在他離開房間的這短暫空檔,她分析先前問的那些看似單純的習慣問題,但其實答案的背後冥冥中會浮現出回答者的人格特質──這是她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因為覺得有趣就把所有答案的象徵性格都背了下來。除了詢問周遭親友之外,也觀察他們關於問題的習慣動作,藉著自己對那些人個性的了解,慢慢修正他們的性格和作出回答的關聯性,最後發展成自己獨有的察言觀色小工具。

「畢竟你痛打了少女的嬌臀啊!」性格一:他容易被騙、被抓到把柄、被牽著鼻子走。

「我都讓你咬回來了,還不算扯平嗎?」他無奈地說道。

「如果貝貝說是正當防衛的話,看你拿什麼去跟法官講。」性格二:他臉皮薄、不喜歡給別人添麻煩、容易退讓。

……那是要吃什麼?」考量到她支付的時薪高於行情,稍微被仙人跳應該還活得下去,為了大事化小於是馬上就妥協了。

「時間地點晚點再告訴你。」



「哈哈快笑死我了。」潘智達邊笑著邊揉著貝貝被拍得通紅的屁股。

「一點都不好笑,原來他都那樣講我,氣死我了。」

「結果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始末竟然那麼瞎。」

當時,地點、時間都確定下來後,江凱學手上的傷口卻因蜂窩性組織炎被送急診,傳了訊息給貝貝告訴她自己無法赴約,自然是換來一場任性哭鬧,潘智達見縫插針,苦苦哀求之下才讓江凱學答應讓他代替赴約。

他還記得她看到自己時沒好氣地說道:你的頭髮好像鳥巢喔。

「就真的很像嘛。」

「對啊,那時很多人這麼說。」他用一根辮子像逗貓一般輕搔著她的後頸。

他想起她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表情顯得明顯失望,後來為了追求她付出了不少努力,甚至連菸都戒了。

「你那時候暗戀江凱學吼?」

「哪哪哪哪哪有!」貝貝從床上彈起。

「哈哈,看你這麼緊張的樣子就是有了,而且你可能沒注意到,其實當時吃飯的時候你一直在問他的事。」

「你很在意。」

「其實還好,不過當時即使你倒追他,也蠻有可能會失敗的。」

「為什麼?」

「因為那時他才剛失戀不久,我想他應該沒跟你提過。」

「嗯的確是沒有,不然以我的魅力稍微倒貼一下,哪有男人不動心?害我一度以為他是同性戀。」

「你才是女同性戀吧,整天黏著人家妹妹。」他指的是戴芸,她看到戴芸的時候內心常常會變成大叔。

「並不是好嗎?而且那只是增加姊妹情誼所必須

「我不相信,除非你證明給我看。」潘智達挾棉被以餓虎撲羊之勢朝貝貝襲去,尖叫聲隱約自扭動的棉被中透出。


在江凱學康復後的第一堂課,貝貝表現得毫無愧疚感,再加上在那場飯局中從他室友直接得知了不少她不知道的性格。

性格三:他愛唱反調,求他做的事他偏不做──直接討打反而容易被打槍。

性格四:他多疑──如果誘使他出手失敗,下一次的成功率會大幅降低。

性格五:他雖守信用但不輕易承諾──至少要達成口頭契約權益才不會受損。

她覺得他真是個難搞的男人,朋友一定很少,弄得不好說不定心情不爽就辭掉不教了,屆時自己也沒有把握能夠慰留他。儘管應該是無意的,但被開發了新闢好已成既定事實,勢必要讓他負責到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