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二次元情色輕小說 - 筑摩十幸『白百合の剣士─仮面姫ブリジット』精彩片段(下)

有插圖,請小心點開。





嘗過這種說是與自己的身體天造地設的專用鞭,布麗姬首次露出害怕的神色。她左右扭動腰部想躲,但巴斯克看得極準,重重一鞭打在她右邊屁股肉上。
啪!!!!
「嗚啊啊!」
鞭子刻下一道清清楚楚的紅色傷痕,少女被打得上半身往後弓起。連並未遭到鞭打的部分都開始發燙,當場全身冒汗,多了一層抹了香油似的光澤,顯得十分妖媚。
「以後妳只挨鞭子都會濕。」
「哼,誰會……」
這次是左邊屁股竄過一股垂直的衝擊。
啪!!!!!!
「嗚、嗚嗚嗚!」
雙臀痙攣顫動。拉成丁字狀的襯衣深深陷進縮緊的屁股肉。
果然跟普通的鞭子不一樣。每一鞭都深深吸進皮膚之中,挾帶著劇痛重重撼動下腹部深處。
「很快妳就會主動要求,求我打妳的屁股。」
「怎、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
布麗姬用力搖頭,想否定巴斯克這句催眠似的話。
啪!!!!
「啊嗚嗚嗚!」
布麗姬頭部往後一擺,將一頭長髮往上甩起,露出汗濕後黏著幾絲亂髮的後頸。看到這種令人渾身戰慄的被虐美,讓巴斯克著魔似的不斷揮動鞭子。
啪!!!!啪!!!!啪!!!!
「嗚嗚嗚!哈啊、哈啊……嗯啊啊啊!」
遭到鞭打的屁股燙得像火燒。每一鞭都打得肌膚火燙,衝擊波更貫穿臀肌,直達少女的胎內,簡直像子宮直接遭到鞭打。這樣的感覺明明只會讓人難受,她的生殖器官卻彷彿在呼應專用鞭的鞭打而頻頻顫動,將痛覺轉換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灌進腦中。再加上屁股這個地方挨打,遠比背部或乳房更加屈辱而難堪,這樣的心情與這股未知的感覺融合在一起,讓布麗姬的意識一片爛紅。
(這、這種感覺……我是怎麼了……?)
潮水般湧來的疼痛濁流當中,不時爆出小小的火花。發出一瞬間的光亮後,又消融在黑暗中。試著凝視光芒消失的痕跡,就覺得意識幾乎差點被吸進深邃的黑暗當中,讓布麗姬趕緊從意識中揮開這樣的感覺。
沒過多久,少女劍士的臀丘已經染成深紅,巴斯克終於停止鞭打。也不知道到底打了多少鞭,蜜桃果肉般的屁股腫得幾乎冒出蒸汽,伸手一摸就頻頻痙攣顫動。但巴斯克並未以會傷到肌膚的方式揮鞭,即使多少留下一些鞭痕,相信過個一晚就會消失。
「呼……呼……呼……」
少女渾身是汗的身體忽然一癱,要不是被鎖鍊繫住雙手,多半會直接癱軟在地。
「這下乖一點了嗎?」
巴斯克對鞭打的成效頗有把握,繞到她身前,用鞭子挑起她白嫩的下巴。蒙面少女難受的皺起眉頭,臉頰還像發了高燒似的泛紅。
「說說看,妳叫什麼名字?」
「誰、誰會……跟你說?」
驚人的是少女的一對碧眼仍然發出強而有力的光芒,讓巴斯克不由自主的退縮,先前被她頂了一記的心窩也隱隱作痛。
「呵呵,果然不簡單。」
巴斯克從未遇過挨了專用鞭一頓好打還能不屈服的女子,布麗姬強韌的精神力讓他不得不讚嘆。
「也好,畢竟養一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蒙面奴隸也挺有意思的。」
-----------------------------------
翻到這裡才發現很難切個段落,乾脆翻到哪裡就是哪裡,所以就到此為止了(喂)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