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工具點點名-上

整理房間的時候,赫然發現我居然有這麼多打屁股的工具!!
原來,我之前笑話別人是攻受彬彬,根本是自婊orz...

總之我們就來點個名吧,這篇就先介紹右半邊的朋友:

((以下圖多))

一、劃線部門


1.藤條
根本是老街名產,我在鶯歌老街、淡水老街、深坑老街、金山老街、碧潭商圈、安平老街、大溪老街......都有看到這傢伙,一支$40塊也不知道是不是公訂價

挨過幾次,真是媽媽樂的痛!
這樣足以證明我口味很清淡了吧...(拭淚)

btw,因為這傢伙實在是太長了,我收藏它的方式是裝在[超長包裝紙]捲筒裡,紙捲有100公分長,可以很安全的把整支藤條藏起來,走在路上人家只會以為你要回家包禮物送人XD

2.小竹鞭
跟樓上一樣同屬全台的老街名產,通常會一起販售~彷彿有公訂價似的,一支$15


痛比較停留在表面,總是會有"感覺快要破皮"的錯覺,算是我會給它扣分的地方;據說是相對來說較輕的工具,也時有耳聞打斷的捷報(?)
我想大概是不適宜使用太大力吧?
小竹鞭有很明顯的節點,往往還有一些小刺和粗糙的地方,很容易不小心刮傷或是勾到內褲。下圖可以看到這是我用砂紙處理過的痕跡。


3.棉被拍

看過梅子blog的朋友一定對它不陌生。這把購自大創$39,但是目前全省大創都缺貨,我最後一次看到是今年過年在公館店,立刻拿走最後一把!

試用過覺得威力很大,完全不輸藤條;而且極考驗準度,很容易掃到大腿
我後來發現像拿羽球拍一樣的使用反手拍是最順手的揍人方式,家裡有棉被拍的朋友可以試試看www

重口味的朋友也可以試著反過來用把手那面打,就是雙倍寬的藤條意味
我自己是覺得夭壽痛。

特別要留心的是,因為它是便宜貨,這些纏繞點很容易鬆開,上圖的把手部份就可以看到快要解體的樣子QQ 而且也"岔岔"很容易扎進手心,主被都要小心。



二、鞋拔四兄弟

4.大竹杓
因為四支擺在一起實在很像兄弟,就把它也放進鞋拔家族了(笑)
我在淡水老街的藝品店買的$80,正常(?)的用途應該是拿來拌大鍋飯的?!

拿在手上就可以感覺到是個好東西,沉甸甸的;挨揍的時候也確實證明了它、很、重。非常結實的砸在屁股上,讓我不禁想到小蛙說的像被車撞><
缺點是它真的滿重的,主動很快就會手痠

另外一種推薦玩法是反著拿,用手把的地方揍也是媽媽樂的夭獸痛...
推荐給重口味的同好們!

5.竹鞋拔-長
我很喜歡逛雜貨店看些有的沒的生活用品,這支是在某雜貨店購入,$29

打起來的感覺很像棍子,是比較深層的痛
把手的地方因為厚度夠,一樣可以反過來打~(現在都走2way路線嗎)

6.竹鞋拔-亮晶晶


購於大創北車旗艦店,$39。


不需要很用力,痛也不是純留在皮上,那種會擔心破相的痛(是在斥責小竹鞭:x) ,會深入到肌肉裡,餘韻佳;通常搭配OTK服用。
還有我特愛,給一百個讚的優點-上色很快。(對啦,我就是喜歡粉紅屁股但是又怕痛挨不久)

唯一的缺點是,很大聲,平地一聲雷這樣!


想要快速上色,又不怕吵的朋友快去大創找找吧!

7.竹鞋拔-小
這是最新入手的小朋友,一樣購自大創$39
我覺得它很精緻可愛所以買了下來,還沒試過

不過這個長度我想大概OTK最適合囉~

9 則留言:

  1. 好詳細的照片和介紹呀!
    還有…鞋拔四兄弟的大竹杓-->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有笑出來耶XD

    回覆刪除
  2. 反過來打真的是一絕~

    一棍二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有沒有一魚(?)三吃的

      刪除
  3. Blog上的時間好像有點問題?

    另我也覺得小竹鞭是打皮痛肉不痛

    不用很大力就可以把人打的很痛哩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時間有問題。
      但是我確認過後台的時區設定仍是台北耶…

      刪除
    2. 看別人的討論跟留言模式有關,如果使用內嵌格式就有可能會有這問題

      治標方式是變更模式,不過整頁或彈出視窗都沒有內嵌來得親切方便,如果時間正確性沒有很必要的,我覺得但無妨

      刪除
    3. 噢,謝謝你!我除了驚愕大家的早起外,其實沒有什麼困擾~ 所以應該不會去管它。

      刪除
    4. 說謝謝就太客氣了,我只是依然在積人品

      另外試了一下發現跟版型有關聯,如果套用google的版型會產生時差,換成別人自製的版型就正常,也許是文件某部分自定義的問題,所以應該是有方法可以解決的。

      刪除
  4. 這篇閱兵帖子我也發佈在暗夜論壇,今天收到很啼笑皆非的回應...問姐姐(我)收不收小貝...。看到工具多就想認作主,苦尋不到小貝的同好都去開五金行好了...

    太無言了。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