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還是喜歡你‧紫闇


作者: 紫闇

是夜,女孩撐著疲倦和沉重的黑眼圈繼續熬著夜,只為著等待,女孩每天默默的看著男人上線、下線,然後眼淚滿了眶,女孩忍著淚在電腦前看著離線了的男人,眨眼的瞬間許下今晚的祝福,淚也就此滑落了頰,思緒又掉回那夜。
「我們先當朋友好了。」女孩在螢幕前哭著打出這句讓她折騰好久的話,她已經三天沒和那稱之為男朋友的男人交集了,女孩在哭了三天後做了這樣的決定。
「嗯,如果這樣你比較快樂就這樣吧!」男人給了答覆。
女孩看著突然間的定局,有些的傻了,卻連後悔都來不及出口,男人離開了。
那一天女孩嚎啕大哭了好久好久,其實女孩要的只是男人更多的關注罷了,從男人去了異地工作,女孩的生活就像少了一道聲音,隨著男人越加忙碌,女孩也變得多疑、悲傷,常常望著遠方發著呆,想著過往的疼愛……
「我下次會乖、會聽話!!」女孩說著每次犯了錯必定的台詞。
「你哪一次不是這麼說的,過來趴著!!」男人拿著籐條坐在床沿沉聲訓斥。
女孩磨蹭著想如何撒嬌躲過那藤條印上臀的痛,恍神的女孩沒發覺男人已耐不住性子,決定自己起身動手。
「哇哇哇~我的褲子我的褲子……」等女孩回過神早已趴伏在男人的膝上,白皙的臀也楚楚可憐的被男人頂著翹得高聳,等著替主人受罪。
「搜~啪啪啪……」、「我錯了……別打了……下次不敢了啦!!」、「啪啪啪~啪啪啪……」房間裡充斥著藤條招呼女孩的聲響和求饒保證的嗚咽聲。
「起來!下次不可以,知不知道……」男人抱著女孩,一手為女孩拂去疼痛的淚水,一手輕揉女孩發燙的臀瓣。
那些回憶那些畫面凌遲著女孩的心在每個夜深人靜,電腦依舊閃著那頭的人像,淚水還止不住的傾瀉,女孩最後只許下這個願望……
「我還是喜歡你。」

1 則留言:

  1. 對理想實踐對象的求而不得 總使人喟嘆再三

    從一開始就不期不待 才能不受傷害吧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