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小褲褲 #1~7

說到SP的穿著,不得不提一下可愛又迷人的正派角色- 小褲褲!

去年生日我失心瘋買了30件小褲褲,兇手就是Audrey Knight的可愛屁屁(心)

((有照片點開請小心))



圖片來源:http://www.tearsforaudrey.com/FreeSite/photos/photosets/photos22.htm

某天我在SP世界悠遊,逛到了Audrey Knight舊的站,被這張照片深深吸引!
我覺得這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SP小褲褲,寬版的小丁+厚厚的蕾絲+可愛的印花(結果我現在才發現那是有點色色的簍空蕾絲)

於是身為資深宅宅的我手刀奔向Y拍搜尋...一週後,我收到一個小紙箱(灑小花)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炫耀的!


愛心圖案真是太勾錐,但是那個蕾絲綴邊有點咬肉>"<


我喜歡黃色,這一件超舒服的!是新的竹碳纖維材質,比棉質的還要滑順,摸得愛不釋手(?)



對粉x黑的配色沒有抵抗力Or2


wow結果我也買了神秘的全蕾絲小褲褲,穿起來很涼爽(?)其實有種不真實感|||


是寬版T+蕾絲+印花!...但是為什麼跟女神完全不一樣...難道是因為還沒上色?!

沒有拍到30張金歹勢,因為有一些送人了,有一些太色了>///<,還有一些是重複顏色XD

後面這兩件不是這一批買的,但是反正要照相就都帶上了。

紅色的豹紋,自以為狂野:P (小丁太害羞了,遮一下...)

這是我最愛的小丁!我喜歡叫它奶油蛋糕XD 配色很像傳統的生日蛋糕上的奶油花!!
像這樣:
圖片來源:台糖專櫃門市烘焙坊
阿阿阿 最後好像又被我引導到搞笑的路線去了...

我真的好喜歡小褲褲喔! 妳們有沒有特別的/可愛的/性感的/看起來好吃的(?)小褲褲,借我看嘛>w<

7 則留言:

  1. 我喜歡第五件~
    蕾絲+蝴蝶結+小花好棒阿~
    尤其是蝴蝶結在那個位置真是太可愛了ˇˇˇ

    回覆刪除
  2. Mimi,

    這個帖子真的很棒,謝謝分享!
    我不怎麼喜歡T型的,不過第五件真不錯,而且最後一件非常可愛。
    第三件我也蠻喜歡,而且我覺得第二件跟第四件真適合打屁股。
    打屁股真有趣,換個內褲就完全改變它的味道。
    我太太也有可愛的內褲,有機會的話把圖片發過去吧。
    再次謝謝妳這個帖子,讓我很高興今天過來看一下心形葉。
    :-)

    -老爹

    回覆刪除
  3. 我跟寒一樣,我也好喜歡第五件喔!
    那個蝴蝶結跟內褲造型整個很棒~
    既可愛又適合打屁股^^

    回覆刪除
  4. 妳第五件太可愛啦,犯規。

    回覆刪除
  5. 我個人喜愛寬版的t-back勝於丁字褲
    因為舒適感跟涼爽感
    以及可以被打的空間都比較多 (誤

    回覆刪除
  6. 哈哈...
    我喜歡第二跟第五件呢....

    回覆刪除
  7. 全世界都説喜歡第五,我本來要開團購的...
    但是它斷貨了!!=口= 只好切腹謝罪。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