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伶子(一)

"Hi"
是她。又是簡短的私訊。
"Hi"
"... 你今晚方便嗎?"
"... 老地方嗎?"
"嗯,老地方,老樣子。"
"那... 八點?"
"好。麻煩你了。1153。"




不太確定這是第幾次這樣的互動,可能四或五次吧!我吃過晚餐後把東西收一收,往那個"老地方"前進。她從未跟我說那是哪裡,但我相信那是她家,一個毫不起眼的住處。

門口是個密碼鎖。1153,我照按。屋主似乎每次都會換密碼。

她和以前一樣站在角落,面對牆壁,手放在頭上。和往常一樣,旁邊的桌上擺著一個大沙漏。

"進門後,把沙漏轉了。漏完前不要停,不管我說什麼。"

這是她的要求:不要停。不論她哭她叫,都不要停。

"沒問題,但...我可以問為什麼嗎?"

"這答案我留給我自己。"她從未說明過原因。



我默默脫下她的長褲,命令她把手放在牆上,拿起我帶來的板子。"那我開始了,"我默默說一句。

她沒有應聲,如往常一般。我把沙漏翻轉,如往常一般。

接下來是個有聲卻沉默的互動。板子的聲音迴盪在房間裡,我和她卻沒有任何交集。偶爾她會悶哼一兩聲,但也就這樣。

我感覺她試圖在面對什麼。我不知道那是在對抗,還是在搜尋她內心中的什麼。我完全看不出來。

事實上,我甚至不太確定她是不是我認知中的"同好"。我看不出她是否喜歡這件事情。

我只知道她"需要"這件事情。




沙漏是她準備的,我猜大概十到十五分鐘。

"漏完了,讓我跪在牆角,再把沙漏翻過來放我看得到的地方。"

每次都如此:我放好沙漏,東西收一收,離開,帶著更多的疑惑。

這個暱稱"伶子"的人,我好像認識她一點,卻好像又什麼都不認識。

1 則留言:

  1. 這是不是會讓主動覺得自己是個工具人的方式 XD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