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M/f 寫太狠別後悔

「餓。」

客機甚至還未抵達西班牙,他就已經在機上收到她的訊息。

「那就寫故事吧。」

「蛤?!」

「要是寫得好看的話,回來我就照著情節餵你,還沒寫完或是情節太爛就沒得吃囉。還有,要是寫太狠妳別後悔。」

只要牽涉糧食,她向來都很聽話,只是從來都不覺得自己很狠。

所以十天後,她穿著被掀起裙子的水手服,站在牆角。

「唸。」

 「不要啦,人家只是打算玩一下而已嘛。學長哥哥人那麼好,打完就不要告訴老師嘛。」她臉像火燒一般紅了起來,小聲地照著「劇本」唸。

他不滿地挑眉:「這裡明明說是撒嬌,妳這樣哪像是撒嬌,重來。」

她不依地扭動著身體,用一雙小狗眼哀求般看著他,終於還是在他的堅持下,以嬌嗲的聲線重唸了一遍。

早知道便不這樣寫了⋯⋯

「妳上次不是很囂張說我冷血的嗎?我人沒有很好阿。」他帶點玩味地挑起她的下巴,居高臨下地看著她。

「人家上次只是想要和您玩一下,只是亂說的啦,學長哥哥大人有大量,放過我吧⋯⋯人家以後都聽您的話,不要生氣啦⋯⋯」她輕抓住他的衣角,覺得自己現在最想要的是一個地洞,最好還有點什麼把她蓋住。

「反正我就是冷血,而且還很記仇。想要我不說,除非⋯⋯」手指在她臉頰上輕點兩下:「妳讓我好好報一下仇,興許氣消了就忘記了⋯⋯不過,只是或許喔。」

為什麼他可以這般若無其事!「隨便學長哥哥喜歡怎樣就怎樣啦⋯⋯」她委屈地說道。

「那第一件事,就先把妳這不合規矩的內褲脫下來給我吧。」他勾勾她的粉紅色蕾絲內褲,輕拍一下她的俏臀。

「!?」她瞪大眼睛,看著他向她張開的手心。「還是妳想要把胸圍也脫給我?」

毋須任何演技,她哭喪著臉地脫下自己的內褲,雙手交到他手上。

他收起內褲,大手開始不規矩地遊走於她的臀上,突然狠狠一捏:「上學期間穿成這樣,妳不就是想讓人看⋯⋯讓人脫嗎?」她低下頭不作聲,頭皮忽地一痛,他拉著她的頭髮,硬逼她直視他:「我在問妳問題。」

「是⋯⋯」「是什麼?」

「我是想讓人看、讓人脫⋯⋯」得到滿意的答覆,他卻沒有鬆手:「那麼,不乖的女孩,妳說該怎麼懲罰她才好呢?是不是應該脫下內褲,請求我用力地打她一頓屁股呢?」他戲謔的語氣讓她只想快點逃離。

「是⋯⋯不乖的女孩⋯⋯應該聽憑學長處罰,所以請⋯⋯請學長哥哥用、用力地打我的屁股⋯⋯」天阿,我到底是發什麼瘋才會寫出這樣的句子!

感覺到她的窘迫,他嘴角微揚:「雙手扶牆,腰彎成九十度,撅起屁股。」指引著她擺好捱打的姿勢,拿起早已放在旁邊桌上的藤條往空氣重重揮了數下,看著她瞬間繃緊的屁股,嘴角彎得更深。

「儀容不合規格三十下,偷盜一百下,還有⋯⋯」藤條虛畫一圈,「如果期間妳的腳離開了這一格⋯⋯」再在牆壁輕點兩下,「或是有任何一隻手沒有碰到牆壁,每次加十下。要是妳雙手敢檔,或是碰到妳的屁股一下,那就三十下好了。」他口中唸著劇本,不自覺為她一貫的貪吃無奈地搖了搖頭。

沒有任何預警,他重重地一揮,藤條狠狠砸在她的屁股上。她用力咬著唇,硬是吞下了一聲尖叫。一道橫跨雙峰的痕跡由白轉紅,再慢慢腫起,他知道劇本已經不再在她的控制之下了。

「還有129下喔,不乖的小女孩。」聽到她絕望的一聲低呼,他輕笑。餓了她那麼久,怎能不好好補償一下呢?

一道一道火紅的鞭痕在她原本雪白的臀上肆虐,逐漸相互交疊,她嬌小的身軀不由自主地顫抖,一次一次地踮起腳尖,又在雙腿離開地面前硬壓回去,悶哼也慢慢變成了無法壓抑的呻吟,他卻毫不憐香惜玉。手上忽快忽慢,總是成功在她沒有防備之際補上一藤,她勉力維持著姿勢,額角漸漸沁出細細的汗珠,本來想要故意犯規加罰的念頭也早已蕩然無存。當她傾盡全力控制自己不要亂動的時候,突然,他停了下來。

「現在多少下了?」糟糕!她心中一沉,不敢作聲。

「哦?捱打也這麼不專心⋯⋯」她提心吊膽地等著他宣判:「是不是這姿勢太舒服了?」

雖然這並非本來的情節,但卻依舊絲毫不敢反抗,她仿佛已融入了筆下的角色,心中只想要乖乖聽話,好讓他不要向老師揭發她的行為。順著他的指示緩緩跪下,雙腿分開,雙手向前伸展碰地,頭和胸部貼著地面,撅高紅腫不堪的屁股,她以這個屈辱的姿勢承受著分心的後果。

「還有六十下。」許是地心吸力的加持,藤條從上而下地落下像是更有威力,她多次整個人跌趴到地上,又再次爬起調整好姿勢,隨著膝上的汗水讓姿勢愈來愈難保持,她心中譴責著自己為什麼不寫六十下就好。

「最後十下,站起來,雙手抓著腳踝,數一。」她不敢怠慢,照著吩咐搖搖晁晁地站起來、彎下腰,怯怯地說出「一」。

話聲未落,比剛才還要狠的力道,藤條吻上她滿佈青紫的屁股。被衝力帶得幾乎整個人跌向前,她大口大口地踹氣,他卻不打算放過她:「繼續。」

「二⋯⋯」痛!又是甫開口便迎來了毫不憐惜的一藤,她感覺自己都快要哭出聲了。

「不數數,照打但不算喔。」毫不掩飾的威脅,明知每數一聲便是更狠的一藤,她也只能硬逼自己數下去。

「十!」幾乎是嘶聲的哭喊,與最後烙下的一藤將近同步,她雙手撐著地,嗚咽著,大腿不斷打顫,卻不敢直起身來。

「起來吧。」他扶著她站穩,一把把她拉進懷裡:「傻瓜,就叫妳寫太狠別後悔。」她把臉頰埋進他的襯衫,緊緊抱著溫暖的他。好想妳,好想你。

「還要罰站喔,壞學生。」

「嗚⋯⋯」

----

他後天就回港了,人家也要吃啦!

12 則留言:

  1. 這點菜單貪心的地方似乎遠遠不只是數目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什麼 (裝傻
      副標題:貪吃鬼的下場 XD

      刪除
  2. 我都不敢幹這種事,覺得會自掘墳墓

    回覆刪除
  3. 喜歡糖心的筆觸~~~ <3
    可以敲碗 與妳的星期六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妮妮 <3
      這個嘛……我盡量我盡量 XD

      刪除
  4. 嗨妳好我是 Suyi
    我大概是剛登入新手村的新人 (?)
    最近正在嘗試寫劇本 (還是小說?)
    因為不斷把自己代入角色就寫不下去了www (恥度 0)

    剛剛跟 Levi 閒聊他就叫我來看這篇
    我現在正認真考慮是不是該大刀 delete 掉未完成的劇本 XDDD

    「天啊我到底發什麼瘋才會寫出這樣的句子」
    → 這好有既視感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你好 抱歉現在才回 實在好久沒上線 (掩臉

      我也常常在腦海中購思很羞恥的劇情再把自己代入角色
      到了想要動筆時才發現完全無法寫下去
      所以現在看到的已經是相對「正常」的情節了 XDD

      我常常都不斷砍掉舊有篇章 然後再次開始一篇新的小說
      不過先不要delete嘛 頂多想到新的支線就獨立成篇好了
      到時候可能幾篇整合在一起就是完整又精彩的成品了!

      對我現在看自己的文章還是會這樣大聲吶喊 XDD

      刪除
  5. 抱歉我更晚發現有回應 (汗)
    不習慣用 google+/blog,之前沒登入完全沒發現有回應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這篇超讚 ( ̄︶ ̄)b
    姿勢超讚、狠度也超讚、恥度我不行 (*´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看一次我倒是餓了。。。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我都看你們的優文望梅止渴,然後更渴.....
      QQ

      刪除
    3. 我明天到越南玩 可以吃 ^Q^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