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申論題

有時候我會跟朋友玩起一些像是在出題烤人的玩法。

比較常玩的是猜器具或猜打的人是誰。

當答案選項只有少少幾個,就是比較人道(?)的選擇題;如果選項多到數十甚至上百,就是比較殘忍的填空題。

只是沒想到竟然有這麼一天,會玩起申論題來。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們興致好,玩起了「沙漏」+「蹺蹺板」的套餐。這兩種玩法搭在一起,煎熬加上煎熬的效果非常顯著。

打完後我出題了。


「啊,記得這道菜的菜名嗎?」
「嗯,好像有印象。」
「叫什麼?」
「『死都不打另外一邊』。」
「XDDDDDDDDDDDDDD。」

對,沒想到只是問起玩法,得到的卻是「試申論其內容」的答案。

而且會覺得「死都不打另外一邊」,當然就表示其實有著「趕快打我另外一邊」這個期望,完全講出了這道菜的精髓所在。

滿分!

4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可以請教大大這位spanker是誰嗎?https://img-hw.xvideos.com/videos/thumbslll/65/ab/5e/65ab5e5ff36cac4766703fde0802ee6c/65ab5e5ff36cac4766703fde0802ee6c.2.jpg
    她有當過spankee嗎?真心請教,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了cutiespankee相關影片,108集以後就看不到這對組合了,應該是被FUKA和HARUKA取代了;可惜了這spanker好漂亮,身材又好,不被YURINA修理一下太可惜了。

      刪除
  2. 出題「烤」人不會太殘忍嗎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我已經連是不是故意錯字都忘了X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