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跟當初想的不一樣

跌跌撞撞的在圈內混了幾年,最大的發現大概就是發現這檔子事裡一直都還能有新的發現。包括所謂「跟當初想的不一樣」,也包括「原來跟當初想的一樣」。

如果不是實際闖蕩過,我極有可能還有很多很多認知,都還停留在空想。就像以前講過的,以為管教是我玩這檔子事裡最不可或缺的核心,後來才發現其實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另外也有些事情,繞了一圈後卻又發現當初想的沒錯。例如之前寫問卷時曾說我覺得打屁股是「最刺激的愛撫」,而這也的確是我現在的認知。只是當初想的未經驗證所以沒有幾分把握,而且也不夠透徹罷了。

但這些再扯下去就太嚴肅了,今天我想聊的其實是個很瞎的經驗,也許是我心目中最震撼的一次「媽呀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話說最早我接觸打屁股這檔子事,都只是看看小說,看看影片,偶爾來個Self Spanking。儘管自己打自己屁股,在姿勢上就很費力,導致事倍功半,但對於一拍打在屁股上打得清脆響亮這回事,一向覺得順理成章,想都沒想過會有不成功的可能。

直到第一次打人屁股,才知道自己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也許是因為對別人的屁股不像對自己的屁股那麼熟悉,對於觀察屁股地形結構的眼光與施力訣竅的掌握也還不到位吧。打個十下當中,可能就有三、四下不響亮,也許還更多。可能有的是施力方向偏了,有的是打的部位就不能讓屁股上的皮肉有效共振,聽得出力道沒有紮實的傳遞上去。


雖然現在已經不至於會再有這種困擾,但當時可是晴天霹靂。只覺得媽呀我怎麼連個屁股都打不好,連每一拍下去都清脆響亮這種基本要求都達不到。但都已經開打了,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打,想想也是夠瞎的了。實在是萬萬沒想到,原來屁股要打得響亮也意外的沒那麼容易啊啊啊啊啊~~~!

啊不過說正經的,我也很想知道大家有什麼「跟當初想的不一樣」,希望有機會透過各種方式聽到聊到,內容形式不拘XD

7 則留言:

  1. 我以為主動都很強勢,至少都具備某種威嚴。
    後來才知道,就跟男生女生一樣,只是個屬性而已。

    回覆刪除
  2. 我以為瘀青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平常隨便撞個桌腳都可以瘀青不是嗎!!
    別問我是怎麼發現的((捂臉逃

    回覆刪除
  3. 沒錯沒錯!還有所謂要痛到好幾天不能坐也是高難度XD

    回覆刪除
  4. 我是發現自己空手很不夠力而已,倒是不至於覺得很難痛 XDD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