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這些那些個那些這些

今天我是來無意義碎念的。



以前我會覺得,有同好伴侶的人理應有分享不完的故事、寫不完的畫面。畢竟當最喜歡的事情成為理所當然的生活的一部分,一天到晚在進行這件事情的話,只要有一小部分能夠分享,就是很驚人的份量了。

自己跟同好在一起之後,才發現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

一開始也許有些新鮮感,那些個第一次總是讓人一再回味,所以化作文字保留下來了。但後來就會覺得這些自己很喜歡的事情,對別人來說也許一成不變。既然是一樣的過程,那就翻回去看以前的文章就好啦!

而且寫同好伴侶跟非同好伴侶還有一點不同。
跟非同好伴侶在一起的時候,不管我們做什麼,都還停留在玩耍的範圍。玩耍嘛,被人知道些什麼也無妨,沒有什麼好彆扭的。

然而跟同好伴侶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雖然他並不是個很強勢很有原則管很嚴的人,但我們的的確確有建立一些規則,而懲罰也在我們的SP互動中佔了很大一部分。我覺得去寫一些自己因為犯了什麼錯而被揍,以及怎樣被揍,被揍得多慘,然後自己又多頑劣等等,寫出這些實在太矮額了!

即使知道對自己以及彼此誠實才能讓我們的關係更好,也能夠讓我們在SP互動中得到更多。但有時候我還是會落入自己的偏執裡,總會希望不用說對方就能做到,或是不好意思說,怕說出來之後這些真的實現會讓自己無地自容。因此那些亂七八糟的幻想們就更不好意思寫出來了,因為我知道每一篇、每個文字都會落入他眼中,在他的腦袋裡細細思考。

因此,雖然我依然在腦袋裡編織著各種想法,不管是幻想還是理想,但就是無法好好的、毫無芥蒂的寫下來。我總是想到他,想到他看到的時候會怎麼想,並且心虛地覺得我所有的描述都是來自於對他的幻想。更別說因為現在我的SP慾望幾乎都是來自於他,偶爾當我們有爭吵時,我就會喪失跟SP相關的所有慾望,這種時候更別說要寫出任何東西了。

於是因為這些那些的各種偏執與彆扭,再加上其他一些原因,我又回到了三天兩頭窗的生活了(笑)。

2 則留言:

  1. 我當初剛參加完人生中的第一次Munch,回到家立刻就把別的地方放的一些糟糕內容給撤掉了。想想似乎是覺得一旦自己或對象露過相,有些東西就會比較不想攤出來XD

    回覆刪除
  2. 對我來說好像跟露不露像無關,就只是覺得矮額(?)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