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全員AR中 06

明莉記得曾看過這個11號參賽者擊敗對手的戰報,倒沒料到是個看起來這麼稚氣的少女,忍不住苦笑著問了一聲:

「是她們兩個拉妳參加的?」
「……嗯。」

女子點了點頭。

明莉心想,難怪這女子會哭喪著臉了。短短幾秒鐘內,就從三打一的局面,變成只剩她孤身一人。何況身手比她俐落的兩個同伴都轉眼間就被打倒,她一個人更加沒有勝算。

「不要怕,大姊姊不會弄痛妳的。」

勝敗早已沒有懸念。

『大會報告:21號參賽者,於比賽時間剩餘74分時,擊敗11號參賽者。』
『比賽結束,由21號參賽者奪得冠軍!』

明莉在身穿紅色斗蓬的主辦單位工作人員帶領下,來到了附近一家汽車旅館的豪華宴會房。她一走進房裡,先來的參賽者們就一起鼓掌歡迎冠軍抵達。

主辦人穿著華麗但同樣遮住臉孔的斗蓬裝,宣告比賽正式結束,21號參賽者——明莉,是首屆全員AR中打屁股大賽的冠軍。接著手一揮,大螢幕上顯示出比賽戰績。

由於除了明莉以外的參賽者盡數遭到淘汰,也就只剩明莉一個人可以享用她賺來的戰績。從第一個目標的117點,中間七名對手的各八十餘點,以及最後三名對手的七十餘點,合計有九百多點SP。

「哎呀呀好可惜,如果早點出手,多解決一個,大概有望破千吧。」明莉聳聳肩膀。
「請不用失望,您可以享用的SP肯定破千。因為拿下整場比賽的冠軍,可以得到額外獎勵。」

接著大螢幕上列出的這總計11名明莉的「戰利品」上,全都各加上了74SP。原來這額外獎勵,就是對每一名到手的獵物,都額外追加相當於比賽結束時分鐘數的SP。明莉是在剩下74分鐘時拿下整場比賽,共擊敗11名對手,也就是還會額外得到74x11點SP。

「哇喔,快要一千七百點,超刺激的。可是打完都深夜了吧。」明莉數得眉開眼笑。
「是。但這個房間可以用到明天中午十二點,相信應該是夠的。」主辦人說完,轉回去面對眾人,宣布:「那麼我們開始頒發獎賞,所有螢幕上列出名字的參賽者,請拿好畫面上標示的工具就位。」

十一名參賽者紛紛出列,手上各捧著一把打屁股器具,正是明莉當初用以擊倒她們時所用的AR武器種類。她們正要輪流上前,把傢伙遞給明莉,沒想到明莉卻自顧自趴到了床上。

「這SP的定義是對自己獵到的獵物享用打屁股的權利,可沒限定贏的人動手,對吧?」
「是。只是中途不能反悔。」雖然看不太清楚表情,但似乎隱約可以看見主辦人在偷笑。
「嘻嘻,那就開始吧。大家別客氣,儘管上來吧。誰要先來?」

其中三個人對看一眼,率先來到了床邊。

「嘻嘻,大姊姊沒騙妳,真的不會弄痛妳吧?」明莉對其中最稚氣的一個這麼說。
「妳怎麼不乾脆直接叫我們圍毆妳就好了?」短髮的五號參賽者說。
「何必搞得那麼辛苦?」綁馬尾的六號參賽者接話。
「每一下都是自己掙來的,挨起來才更有滋有味呀。而且被幹掉一次就會被淘汰出局,幹掉別人才可以繼續累積分數嘛。」明莉說得理所當然。

「貪吃鬼。」短髮女子走到明莉左側,舉起皮條。
「是超級貪吃鬼。」馬尾女子走到她右側,舉起木拍。
「貪吃鬼!貪吃鬼!」稚氣女孩則在一旁喊得起勁。

這一夜,成了再也不曾有人超越的傳說。

(完)

4 則留言:

  1. 竟然全部自己獨吞…貪吃鬼~~~!

    回覆刪除
  2. 這種人多半會被送進名人堂(榮譽終身禁賽),頂多讓她轉職當獵人X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