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你是我的花朵

「我們去北投公園好不好?」那女孩對我說。

「我在上班。」



「晚上去。」

「我還沒寫文耶。」

「放著啦,又不是沒窗過。」

「有人讓我揍一頓讓我寫心得就另當別論了。」



拜經常走動之賜,可以感到女孩臀部與腿的緊實度與之前有明顯的差距。

「可以不要只打右邊嗎?」那你可以不要邊被打邊抓怪嗎?

「這樣一邊紅一邊白比較像寶貝球呀。」說著說著,把黑色蕾絲內褲勒進股溝裡,又更像三分。

「啊,在房間遇到快龍。」

「真的假的,快丟果子,用黑球。」

「...抓到惹。」

「...那北投還要去嗎?」

「感覺我好像白白被打了。」

「不會啊,我有靈感了。」

(純屬虛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