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亂點兵器譜 - 一體成形酒紅色小皮拍

話說幾個月前,趁著各種天時地利人和之便,先後拿到了好幾把採用同一種設計的小皮拍。我對這種簡約大方中自有其美觀的設計愛不釋手,就來介紹一下吧。

(照慣例,內有工具圖)

■規格

照慣例先來看規格。


長約33公分,最寬處約5.2公分,窄處約4公分,厚約4公釐,重量約55公克。

這把小皮拍與先前介紹過的Cane-iac酒紅色情趣皮拍倒也頗為相似,只是少了握把。儘管長度較短,但要同時打到兩邊屁股,也還勉強辦得到。

由於重量極輕,打出的痛感也就完全偏重刺痛,但皮革的柔軟服貼可以稍稍減緩這種問題。加上重量輕也就相對不容易打出往死裡痛的感覺,讓施打者或挨打者都可以放膽去享受

■一體成形

雖然少了握把,握起來的確沒那麼紮實,但這種一體成形的設計,卻讓這把小皮拍多了許多好處。

首先是攜帶方便。說穿了它就只是一片輕薄短小又柔軟的皮革,要放口袋、夾腰帶、捲在手上腳上、藏在袖子裡等等各種藏兵器的怪招都能用。要說攜帶上有什麼困擾,大概就是反而容易忘了它的存在(怎麼好像在抄襲某種產品的廣告詞XD)

再者,漸進式的由窄到寬,而不是有個明確的握把,也就很方便換拿另一頭來打人。不但在製造痛覺上多了變化的空間,揮起來也不會太突兀。

最後則是外觀。看看這美麗的紅色裝飾線,配上簡潔有力的一體成形款式,比起有個握把大頭是不是美觀多了?



我對裝飾線完全沒有抵抗力啊啊啊啊

■限量是殘酷的

對,這把皮拍也已經停產了。

但有趣的是這款產品從頭到尾就只做了第一批的十二把,而且還有壓印徽章與編號。


大家好我是酒紅騎士團第六號團員

拿著這樣的皮拍出現在聚會上,也就多了一個認親的好機會。畢竟看到同款皮拍,就知道彼此之間對打屁股器具的品味多半有些相似之處。和這樣的同好暢談一番,不也是一大樂趣嗎?






2 則留言:

  1. 回覆
    1. 記得不是完全一樣的款式啦,我酒紅騎士團豈可(以下省略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