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RB Online/衡量

溫馨前情提要:快吃完了

十分鐘過去,江凱學把漢堡肉留到最後吃。依照賴曉蓓的腦內統計,這種人通常就是M
但她覺得不必要給他證明自己不是的機會比較安全。她遠離他們打算求救。


「怎麼辦,江凱學氣得想揍我。」她傳了訊息給潘智達,「公主需要你的時候,管家到哪裡去了?」

「哈哈哈~」秒讀秒回是紳士的義務,「不是王子至少也應該是騎士吧。」

「隨便都好,貝貝快被公開處刑了...」賴曉蓓往他們的方向瞄了一下,「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要激怒江凱學其實也不容易耶,雖然他臉看起來一直很生氣的樣子,除非是你跟他打賭的時候耍詐之類的不然都還算好說話。」這回傳訊息令賴曉蓓馬上四處搜尋,她懷疑潘智達根本在現場,

「真的沒有辦法了嗎?」附贈一個媚眼汪汪的圖示。

「不然這樣,我傳訊給他說『我家貝貝使壞讓你感到困擾實在很抱歉,回去我會狠狠處罰她的』,我想大概就沒問題了。」

賴曉蓓正要選個能夠表達如釋重負並同意情境的圖示時,看到潘智達又傳來訊息:「該要怎麼處罰貝貝呢?」

「那我還是被他打屁股算了。」賴曉蓓把手機切回待機畫面,開始回憶人生的跑馬燈。

賴曉蓓走回他們的座位,雙手往桌上空位處一放,誠心道歉:「對不起!我不該多放肉和薯條,如果真的害你吃不完,浪費食物的人反而是我...

江凱學把嘴裡的食物嚥下,喝了一口飲料,脫下手套,緩緩說道:「沒有工具的話我就用手打囉?」

賴曉蓓連忙把胸前口袋的板子掏出放在桌上,畢竟她覺得公開場合被用手打屁股根本像犯了錯的孩子被教訓一樣,雖然事實正式如此,不過被餐廳專用板子揍雖然比較痛,羞恥程度大概和輸掉大冒險差不多,其實還是很丟臉。

「沒有人像你這樣上菜的。」

江凱學空出自己的餐盤,交代賴曉蓓把板子以側面立在餐盤上,以右手將餐盤高舉齊眉,從此處繞著用餐座位外圍走一圈,行進間維持優雅,不能讓板子倒下,回到這裡像正常上菜方式將板子奉上,再把剛才道歉的說詞重講一遍。

兩害相權取其輕,附加這麼多羞恥條件的江式處罰,和潘式處罰放在天平上衡量,還是甘之如飴。賴曉蓓還是照辦了。

本身具有吸引目光的偶像風範,在他們桌旁一場小騷動後還得繞場一周,更是無法不被客人們注意。

「對不起!我不該多放肉和薯條,如果真的害你吃不完,浪費食物的人反而是我,所以依照店規,理當打屁股,還請手下留情。」賴曉蓓把板子遞給江凱學,手撐桌面。

他把板子放在她背上,還是等到食物嚥下,喝了口飲料後說道:「等我吃完再說。」賴曉蓓一看,還真的所剩不多,而且他不知何時改用刀叉吃了。

五分鐘過後,等到賴曉蓓撐得手都痠了,她突然感到背上的板子被拿走,她抬起頭,戴莉對她豎起大拇指:「感謝配合,終於被我逮到了。」板子在她手上。

「可以起來了啦。」陳儀婕本回初次發言。

「咦?咦?」賴曉蓓完全搞不清楚在演哪齣,還是撐在桌面上,戴莉搖搖頭,把板子遞給江凱學:「看來解鈴還須繫鈴人。」

一下不輕不重的打擊讓她雙手離開桌面,戴莉等到賴曉蓓回過神來,對她說道:「第九桌的客人好像需要服務,他們一直看這邊,看來是非店長親力親為不可似的。」

「咦?喔!」賴曉蓓走過去後,戴莉和他們解釋:「他們是唯二拍完照還傳給別人的,上傳的標的還是同一個群組,兩個其中一個擁有網誌後台權限。」戴莉盯著電腦,右手飛快打著,左手向前伸出,一架半個手掌大的四軸空拍機平穩地降落在她手上。


而賴曉蓓走回來,要回江凱學手上的板子,又走回第九桌。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