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RB Online/狂野西部秀

前情提要:廢到笑




要討論不想讓別人聽到的事,除了找個安靜的密室之外,將對話隱藏於平凡店內的喧鬧聲中也是個經濟實惠的選擇。店是戴莉決定的,江、陳二人走進店內馬上就看到熟悉的臉孔向他們招手。這是一家美式漢堡店,特點是每種套餐都有兩種大小,然而不同尺寸的餐點價格卻幾乎一樣。

戴莉單點了特急.藍莓號,即藍莓冰淇淋鬆餅的大號版本,在等待的同時已經吃到一半,剩下的份量也很可觀,她大概想以甜食為正餐。江凱學坐下很快就隨便點了個狂野.西部秀,聽起來很狂其實也只是比較大號的牛肉堡餐;陳儀婕不是很餓所以只點了洋蔥圈,餐點名字就叫洋蔥圈。

「大的聽說不小,你確定吃得完?」戴莉問。

「吃不完我也會打包回去,不會浪費。」江凱學回答。

「我我我要發言!」陳儀婕舉手,並沒有人批准她便自顧自地繼續講下去,「我覺得你的文寫的很棒耶,劇情雖然是很狗血的總裁揍秘書,不過描寫之獨到簡直難以形容,硬要說的話,簡直就像親身經歷一樣真實呀。」

「有開車來的話記得不可以點這道,慕絲裡面好像有加橙酒,我也是醉了。」戴莉滿臉通紅。

「說中了?」江凱學問。

「那個不重要啦,我把那個打人的角色……你們怎麼稱呼,主動?喔,主動刻意以我老闆當原型來描寫,甚至連場景都盡可能地貼近他辦公室的樣子。」

「真想去你們公司上班。」陳儀婕抱怨,被江凱學瞪了一眼。

「有什麼理由嗎?」江凱學想突破華點。

「敵方不知道我知道我們在同一間公司,雖然可能只有幾名成員就是了,我的計畫順利的話,他們注意到我的布局就會主動跟我聯絡以試探,走到這一步他們可以說是一隻腳踏進棺材裡了,哼哼哼!」

「你直接約實踐把他們騙出來比較快。」陳儀婕吐槽。

「我要等到能一網打盡的機會才出手,」戴莉又嚥下一球藍色物體,「還有會選這間餐廳也是有原因的。」戴莉向某個方向一指。



「怎麼沒有吃完呢?有想過非洲飽受饑荒之苦的小孩子們的心情嗎?來,屁股翹高~」

穿著牛仔連身吊帶熱褲的女服務生用印有店logo的板子往順從的男顧客屁股上重重打了五記,顧客一臉爽樣。



戴莉揮手招回兩人的視線,「開幕兩個禮拜而已,根本是你們同好的天堂啊。點了大份餐點吃不完的話就像那樣,現在只要花沒吃完餐點的兩倍價錢就可以把打過屁股的板子帶回家,還附店員的簽名。」

「他根本故意的,明明只剩一根薯條而已最好是吃不下啦,」陳儀婕怒道,「這種傢伙是我的話我一定往死裡打。」


「不好意思為你上個餐點,先生的狂野.西部秀。」盤子很有份量地被放在江凱學面前,漢堡麵包烙上越馬奔騰的牛仔,大量薯條交錯堆疊成風滾草,放著番茄、起司、洋蔥圈的純牛漢堡肉共四片,附餐飲料兩公升雪碧,「請.慢.用。」賴曉蓓堆滿燦笑,簡直在笑他年少無知。

5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