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RB Online/第一篇

在小高填坑之後
萬萬沒想到連冨都繼續連載了
我慚愧
我道歉
算起來也大約一年沒寫文章
不管大家期待與否
我將慢慢把坑填完
只要冨還在畫我就不會窗(雙週)
窗了看要是M/M OTK還是什麼都隨便你們




溫馨前情提要

為了參加Wild Draw 4的線上實境活動
參加的條件是有在該站刊登過作品的讀者
江凱學、陳儀婕與戴莉三人準備投稿
但在那之前
江凱學終於向她坦承了…







第一次選修一堂沒有系上同學或學長姐的通識課。姑且不論傳聞老師給分很甜,這堂運動傷害防護導論我深感興趣呀,防護「被運動傷害」什麼的在未來的實用性一定遠勝微積分不是嗎?首堂課沒多久老師就開始讓大家分組,那些彼此認識的坐在彼此附近,一對對去老師那登記組員名字,我四處搜尋有沒有走丟的小動物,我要和他說我們同病相憐。

後來我看到一隻雄性走丟動物,其實與其說走丟,更像是離群索居的野狼,感覺好像有點面熟,啊,他看過來了,然後在他開口的同時我也想起他是誰了,不久前慢跑的時候,看到他和他的夥伴在傳接橄欖球,感謝他們的丟球的技術差到足以讓我突然想起有這回事。

然後我們在一起了。

更正,我們在一組了。

對不起,沒那麼快,我好像太想直接進入正題呵呵。事實上我在討論報告的時候才算真的有機會近距離觀察我老公:瀏海很長卻沒有髮尾,是那種嬰兒看到都不敢再哭的不良類型,有種對周圍的人都嗤之以鼻的氣場,他的朋友一定很少,不過無傷大雅。不過他似乎以為有頭髮的掩護,偷瞄女生胸部和屁股就不會被發現?但姊身材太好,這點不能怪你。

那天我們約在某間教室討論報告,內容不重要跳過,他的視線像在凝視獵物,又像在玩賞藝術品,我心情應該不錯,要巧妙地迴避癡漢眼神也不難,但我都沒做,怎知千算萬算不如天一劃,他竟然用一個很白癡的理由想吃姊豆腐:說什麼蚊子停在我屁股上!我那時倒也蠻配合的,還要憋笑維持姿勢不動,怕動太大力他有色無膽說個「啊,飛走了」就罷手。

結果他還真的打下來!

他似乎還精算出剛好不讓蚊子(如果真的有的話)閃掉的速度、不至驚動淑女的力道以及蜻蜓點水的停留時間,我不太高興,是男人就要全力揍下去呀!對不起,我失態了。也許是太久沒有除了自己以外的人來招呼,說實在還蠻舒服的,如果當時脫口說出「還要」的話不就換我變成癡女了?相較之下,要求打他屁股反倒是合情合理,更可以為將來布局,畢竟人類的歷史就是你打我我打你的無限循環,偷偷減少我打你的比例,未來會不會變成總是你在打我呢?


換日的瞬間,三人中,陳儀婕的文章被第一個刊出,十二點半左右,江凱學收到戴莉的簡短的訊息:感覺我又重新認識你了。他意會到發生什麼事時,找出那篇新文章,平靜地看完,走去浴室洗了把臉,然後把床上的陳儀婕搖醒。


「我們需要談談。」江凱學微笑著對睡眼惺忪的她說。

4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