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亂點兵器譜 - 紅心矽膠鍋鏟

各位觀眾,我又買到了一把令我相見恨晚的民生用品!

想當初看到產品頁面上一張拿這玩意去剷太陽蛋的照片,我和朋友還覺得好笑,想說拿這個前端缺一角的玩意去剷鍋裡的蛋,豈不是十分彆扭。

沒想到買來一用,才發現竟然是這麼一把完全對到我胃口的利器,表現大大超出期望,簡直可以說是民生用品跟軍用品加起來不用除以二!

(照慣例有工具圖,但反正是民生用品,不用太緊張)


先來看看外型。

大家都看過魔法少女的魔杖吧?我手拙就不綁緞帶了。

再來看看規格。這把矽膠鍋剷長約28公分,拍面最寬處約9.5公分,拍面厚度約為5-7公釐。重約85公克,材質是矽膠(廢話)。


握持與下拍的姿勢,會有點像是拿烙鐵章在糕點上燒印 XD


正面。


背面。


側面。


跟上次介紹過的矽膠刮刀相比,雖然少了服貼的內凹曲面,但由於整個拍面更大,能夠將力道分佈得更廣,打出的疼痛性質仍然十分舒爽。

一體成形的握柄當中較粗厚的部分很難彎曲,讓它揮起來非常聽話。細的部分則不但好彎,而且本來就有曲柄的設計,這起到的緩衝作用,更是讓它脫穎而出的關鍵因素。


彎成這樣也不會斷。


有了這樣的緩衝,等於多了一個自動調節裝置,能夠將刺激的烈度控制在一定的範圍之內,不至於動輒強烈到難以忍受。

以前介紹的那把橢圓硬芯皮拍是先柔後剛,先緩衝過度而導致沒有刺痛,只剩少許鈍痛透進去,簡直味如嚼蠟。但這把矽膠鍋鏟的緩衝則是先剛後柔,享受得到刺痛,卻又不會往死裡透,作用方式非常理想。

■總評

這把紅心矽膠鍋鏟從外型就非常討喜。有民生用品的低調,卻沒有民生用品中常見的突兀或笨拙,反而造型上甚至還有可以加分的特色,而且紅色可當色卡這點也早就已經講到不用講了(<---你還是講了)


在擊打的功能上,它的材質、形狀與規格搭配得天衣無縫,不但能製造其他器具難以取代的美妙痛楚,技術門檻又低。揮起來既有小木拍的聽話與靈活,又有小皮拍的服貼。用在追求痛得舒爽的調情階段,簡直是盡善盡美。

這玩意甚至在保養上也有很大的優勢,不但可以直接水洗,即使不小心和其他工具碰撞也不太會碰壞任何一方。握柄的粗細變化平緩,不會有很明顯分成兩截的感覺而導致彎折的力道集中在一個點上,也讓人不太需要擔心折斷的問題(當然如果故意要去折到底,我就不敢保證了)。

仔細想想,這似乎是目前其他材質都很難達到的效果。木、皮、藤等材質固然比較經典,相較之下,矽膠、塑膠、橡膠之類的材質,似乎就比較兒戲,有點不登大雅之堂的感覺。但無論多經典的材質,當然也都曾經新過、菜過。只要試過之後覺得效果好,其實也不必太過排斥,也許再過個十年八年,矽膠也將成為打屁股工具的經典材質之一呢。


何況這玩意還超便宜,我買這把還花不到新台幣一百元(只是現在可能已經沒有這個價錢了嘿嘿。)

所以啦,各位舒爽派的同好趕快去買一把就對啦!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