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今天,你想吃哪一道?

我是個愛吃甜食的螞蟻,開始自己動手做之後更是樂此不疲。

現在滿街都是手做甜點的小店,隨處可見赴歐洲學藝回來開店的人。我總是在櫥窗前掙扎著,慾望與現實拔河,該點哪一塊呢?該點已經吃過很多次卻深深擄獲我心的千層蛋糕,還是未曾嘗試過的新口味?

我很貪心的想要嘗試所有新口味,又捨不得放下心頭好。





我發現我最近在SP上也變得很貪心,其實不只是SP,應該是說在SM上。不過今天在這裡只談SP的部分。

毫無疑問我的最愛仍然是OTK+手,但光是這個組合,就有好幾種不同的口味(?)!

1. 不脫 2.隔著內褲 3.光屁股 4. 全身脫光光

還有以上四種的排列組合,包括中規中矩的1>2>3,加上單獨項目的應該有14種,不走回頭路的話。(排列組合4ni!)

不同的組合吃起來的(?)味道也不一樣呢!

(以下全部是個人主觀,不同菜色在不同的人嘴裡都會有不一樣的味道)

比如說,如果只是單純的不脫,感覺像是警告,像是畫一條線在地上,要求你不可以跨越,再犯就不只是這樣了。但有時候也是一種預告,增加心理壓力用的,像是在外面做錯事了,沒辦法馬上處理,所以先拉到沒有人的地方隔著裙子或褲子拍幾下,有強烈的“回家再慢慢跟你算”的感覺。

中規中矩的1>2>3感覺比較像是固定算帳的時候,或是在雙方都很冷靜的情況下,一種正式處罰的氛圍,但這種方式感覺又比其他姿勢或工具多了一份親暱。

如果是從1直接跳到3,跟中規中矩的1>2>3比起來多了一些急切的感覺,有更多的情緒在裡面。感覺就像是一開始的時候太火大,來不及脫掉就直接揍下去了,揍了幾下之後越揍越火,索性大手一拉把褲子內褲都脫掉。

全身脫光光的話,即使還是OTK,但處罰“小孩”的感覺就小很多了,大家都知道沒有人會這樣處罰“小孩”。然而當“不是小孩”的感受浮現,卻像個小孩被OTK,羞恥感就被放大了,更別說還有全身赤裸的羞辱。


雖然這些組合裡,有些不是那麼吸引我,但我還是通通都想吃(遮臉)。有時候是想要嘗鮮,想要試試不同的味道,畢竟沒有試過嘛!搞不好試過之後很喜歡呀,那這樣沒有去嘗試不是很可惜的一件事嗎?有時候是想要換換口味,不管再喜歡吃的東西,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吃久了還是會膩的。這邊吃一點,那邊吃一點,或是主食吃一吃然後吃一口配菜,感覺就是不一樣呀!

你看王品都知道要放一小杯冰沙醋幫你解膩。



然後我也好想試試不同的工具喔!

以前都只是看看,但都沒有想要試的感覺,但可能Levi的食記(?)看多了,開始會好奇不同的工具吃起來到底是什麼滋味。

先不說單獨吃起來如何,對我來說處罰的時候用不同的工具,就有他們各自的味道。

同樣是OTK,用手、扯鈴棍、小木拍,意義都是不同的。

我覺得手所表達的意義是“教訓”,跟“罰”比起來我覺得是不同的。我覺得“罰”跟“教訓”比起來,少了一點溫度。也許這也跟手有溫度有點關係吧,手除了拿來揍人(笑),它還有很多很有溫度的功能,像是輕拍、撫摸、擁抱。

但是工具就不同了。

不管是棍子、戒尺、木拍、還是藤條,他們的功用就是“處罰”。所以每次當工具貼到皮膚上的時候,不管怕不怕(欸),我都還是會不自覺的繃緊神經,有一種“要來真的了”的感覺。越重、越專業的工具對我來說就越沒有溫度,“要好好處罰妳”的感覺也越強烈。



其他還有像是不同姿勢、言語營造出的不同氛圍等,我好想都要喔。

光是“我要揍妳”跟“我要打妳屁股”那感覺就不一樣了!

一個像是在看火影忍者,發火的鳴人的吶喊(中二),一個是完全赤裸裸的宣告,彷彿妳就是個不聽話、等著被罰的小孩,而且這一切是那麼理所當然。



我覺得我現在的狀態就像是面對一個專屬的甜點師傅。

一方面沉醉於他送出的每道餐點,一方面又想試試新口味,或是其他不常出的菜。經典口味每次都想吃,想點其他的怕一次吃不下,又不想要放下經典口味先試其他的。也很擔心是不是點了別的菜,本來的菜是不是就不出了?


每次看到他都還是會很想問他,你何不問問神奇海螺要不要試試出不同的菜色呢?

19 則留言:

  1. 感謝小寒如此認真調解我們的苦悶 <3<3<3

    看完之後不自覺開始計算(?!)各種排列組合,
    想知道專業甜點師傅的食譜有多厚 XD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我想到九宮格餐盤(請自行辜狗圖片)

    只是每種都吃一點,可能吃到撐了但心理上卻覺得更餓 XD

    回覆刪除
  3. 在第一題排列組合就卡住....
    不過完全不影響獲得新動能<3

    看完之後覺得應該練習成為大胃王XDD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我排起來有15種(艸)

    回覆刪除
  5. 如果剛洗完澡可以試試看4>3>2>1

    回覆刪除
  6. 那個....
    為什麼我算出來有64種?! QAQ
    大家都是怎麼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走回頭路呀,意思是脫了就不穿回去了XDD

      刪除
  7. 喔喔~那我算錯了~
    再算一次!((就是一定要算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早就把高中排列組合丟到天邊去了~
      是直接用指頭一個一個算的

      刪除
    2. 算出來了!15!

      其實碰到排列組合我幾乎都是一個一個乖乖列出來......
      絕對不是因為不會列式子,這叫謹慎!((正色

      刪除
    3. 太好了!我們有共識了!(拇指)

      沒關係,不管怎樣,我們都脫離排列組合的日子了~

      刪除
    4. 呃......沒關係,那就祝妳早日脫離啦~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