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推薦(?)] 武媚娘傳奇

其實這是篇偷懶文,本來要寫弟弟文的,但是一打開檔案就突然好睏無法思考,所以決定先來寫友人預定的吐槽文XD

以下圖多,但應該滿安全的





這部在看的時候我大概看到十幾集就沒有追了,因為我有人臉辨識障礙,短時間內無法區別徐慧跟武媚娘還有其他歡樂夥伴們的臉,一開始實在看不太懂,加上步調跟劇情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就沒繼續看了。

但最近有人跟我強力推薦一定要看,而且一定要看57跟58集!

看完之後我也覺得大家一定要去看看,以下是推薦理由:


一、SP小說般的台詞

起因是小屁孩挑釁輸了以後仗勢欺人
然後惹毛了女主角

女主角:好哇你。
女主角:小東西,過來,趴下。
女主角:打你小屁股!
女主角:知不知道疼?
女主角:打你小屁股!
屁孩:你敢打我!
女主角:你娘不好好教你是不是?你娘不教你,我教你!
女主角:打、打屁股
女主角:知不知道錯了?

我看這段對話好歡樂呀~  (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如果不是有影像有聲音,我還以為我真的看了哪篇SP小說!
(友人表示:有同好混在編劇裡面吧!)


二、省時省力打板子

以前看到古裝劇裡打板子的畫面,有的是直接趴在地板上,有的是趴在凳子上,這種跪趴式的真的不多見。
省時省力省凳子,真的是非常優秀!(拇指)
不得不說雖然不是往死裡打,但是也不算太假,是真的有打到肉上,美中不足的應該是穿綠衣服的屁股都要貼到地板上了,感覺很難打



三、工商服務時間
屁孩被揍了之後,不可免去的當然就是擦藥的畫面
該露的都有露!
這是剛開始擦藥的時候
這根本沒有傷嘛XD
擦完藥,他媽來探視
咦?
晚上他爸(皇帝)來探視
咦咦咦?
不是吧!?為什麼看起來越來越嚴重啊?
這武媚娘是練了什麼內力強大的武功嗎?一開始都看不到傷痕,之後才慢慢浮出來,這到底是什麼巫術!

果然還是需要太醫來解答
行血膏本是活血化瘀治療跌打外傷的良藥,但如果身上本無外傷,尤其對肌膚嬌嫩的孩童,直接在其身上塗抹行血膏,反而會形成類似毆傷的瘀痕

這實在是太神啦!!!
小被們快去團購,被揍完記得大面積塗抹,製造主動打太狠的假象來博取同情!
或是要算帳前塗一塗,傷都還沒好不可以揍啊!!


真的不得不同意友人的猜測,這劇組裡一定有同好呀!



--
我:欸欸,你要不要規定一下我不可以開天窗,不然我一天到晚窗
某人:我才不管你這種事勒

(嗚嗚嗚連某人都放棄我了Q_Q)

6 則留言:

  1. 太神奇了!!!
    覺得如果有四下無人的時候應該找來看一下 :P

    還有,
    我覺得某人應該是怕他管妳窗妳就要追討心得文了,
    所以才毅然決然撒手不管(?!)的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看快去看很歡樂的!

      某人根本是覺得這種事情沒什麼大不了不干他的事

      刪除
  2. 跪趴感覺不好打啊,目標會亂跑,而且斜揮的話板子往後拉時又很容易撞到別的東西
    唔?等等,這真的不是圈內的片?劇情根本就圍繞著打屁股跟喜療妥在走耶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