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月圓

由於作者最近吃了太多月餅,加上一心一意的期待著明天的烤肉。

我喜歡烤肉片、雞翅、小魚丸、豬血糕和甜不辣,年糕或麻糬也很不錯,一定要塗雙面的烤肉醬,討厭香腸。月餅的話最喜歡蛋黃酥,土鳳梨酥或鳳凰酥也很不錯(其實就是熱愛蛋黃),討厭蓮蓉內餡。只喜歡(剝好而且無籽的)柚子。

故剩下的氣力僅夠上來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還請多包涵:P
 *
她喜歡月圓,因為只有月圓的時候,看起來才像炸得酥脆的泰式蝦餅,也才裝得下奔月的嫦娥和搗著好吃年糕的月兔,光是望著就覺得幸福滿溢。

這是說出口的理由。

她喜歡月圓,因為只有月圓的時候,才有機會看見謙謙君子化身為狼的樣子,也才會嗅到一絲絲危險的氣息,光是幻想就覺得無敵興奮啊啊啊。

這是藏在心裡的原因。

她猜想,一定是月光的神奇力量激發狼人隱藏起來的另一面。這個念頭讓她萬分期待中秋節,一年中月亮最大最圓的日子,說不定他也可以……。

她瞄了眼正蹲在地上升火,笑得一臉無害的男子。

算了,做人不可以太貪心,有烤肉吃就好,狼人什麼的還是明年再說吧!()

*
我知道這樣很偷懶啦(遮臉),請大家把它當成點菜文或採購清單之類的就好。
中秋節快樂!!
(許願:希望真的有狼人或是某天真的寫得出狼人)

那我要去過節了:D

14 則留言:

  1. 感覺要寫一篇有狼人有吸血鬼的文XD

    回覆刪除
  2. 不是只有禽獸跟禽獸不如的二擇嗎XD

    回覆刪除
  3. 呃其實有狼人的故事我正在寫耶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欸好欸好欸!!!
      期待~~

      刪除
    2. 我覺得不要期待得太早好了反正先寫先贏 XD

      刪除
  4. 是狼人!!!變身之後會不會發生什麼令人興奮的事呢^o^(醒醒#
    我才不會說我正在寫觸手文呢(小聲)

    回覆刪除
  5. 是狼人!!!變身之後會不會發生什麼令人興奮的事呢^o^(醒醒#
    我才不會說我正在寫觸手文呢(小聲)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