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追趕跑跳碰!

嗨,我是小寒,自我介紹的時候坐在米米旁邊補槍的那個

是說我上次發文好像也是寫心得
感覺很像以前參加社團,平常練習跟成發都不出現,但每年比賽前都會回來練習跟參賽的支援型社員XD


很開心艾若的回歸,讓我們又有機會展示黑白雙煞(?)!今年坐檯(?)的是可愛的冷丰,黑白雙煞是門神(?),很開心大家進來就像來到自己家一樣(是讚美:)),嘰嘰喳喳聲不絕於耳,讓我想要宣布事情都有點費力(應該交給走路工大嗓門的!)


暖場
每年都會先來這樣一段,不過今年人超多,自介一輪時間就差不多了

我不記得其他人怎麼樣,但吱吱就坐在我面前手上拿著一包餅乾大吃實在超明顯的!
毫不意外的成為自介示範,人依然像多年前一樣好笑,就像走路工(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已經這麼高的一個人還要坐在這麼高的地方不怕高山症嗎)一直到了這次都還是脫離不了“原來長這樣”

為了讓沒有來的Cos聽到我的心聲,我要在這裡重複!(COS!!!你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我參加Munch最想看到的人是Cos,因為他害羞起來很靦腆很可愛,讓人很想欺負他!


現在想想,好像大家都是說興趣,比較少講另外兩題,其實這樣很可惜呢,另外兩題才是話題所在呀也比較好找攻擊點


自由活動
我想可以直接用標題一言以蔽之。(結束)

一開始大家很害羞,直到吱吱根旺旺打起來(?)、小家庭上演溫馨(?)劇碼之後才熱絡起來。

熱絡到後來對我來說實在有點過激了,連過去看個工具都覺得好害羞,眼睛不敢亂瞄


以下並非點名,僅針對隔了兩週之後留下的微薄記憶來敘述

Duffy & Smog
會放在一起純粹只是因為對兩位最深的印象是Smog甩散鞭的畫面

圖片來源: tumblr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人用這個工具,一直在想這會痛嗎會痛嗎(不是點菜的意思!)?
之後的幾樣工具之後,我覺得Duffy真的很厲害,同樣的量我百分之百撐不下去,但是Duffy超鎮定!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Duffy當天的服裝,很可愛~


小家庭
非常歡樂的一家人,感覺似乎整個下半場都在追趕跑跳碰!


新手村三人組
妳們三個超可愛的啦!不好意思因為我有人臉辨識障礙,只有一開始跟你們打過招呼,後來我就無法辨識在場的新朋友們了。希望妳們在這裡有找到妳們想找到的,也歡迎你們來找我搭訕>///<


旺旺
雖然聽說是純被動,但是很有氣勢,氣場超強!
雖然我目前在公開場合是不玩耍的,也不喜歡人家隨便碰我
BUT!!
旺旺我可以>/////<

走路工 & 米米
整個信義區都聽到了不解釋!

糖心 & 安迪
你們特地從這麼遠的地方過來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糖心給人一種直率爽朗的氣質,我很喜歡妳想吃什麼就直說的特性:)
很開心妳來這邊有吃到飽!祝妳以後也能夠常常吃飽飽!

艾若 & 冷丰 & 紅兔兔(朵朵)
已經帶回家了不解釋(?)
艾若要跟學姊學學,下次試試看甜甜地笑著說:學~妹~~
相信會有不同凡響的效果!


嗯好,看起來比Levi的更沒料,請大家看在我忙著放閃跟艾若、冷丰玩耍的份上不要太跟我計較,我會努力督促Y把心得生出來的!

14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