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我的第一次「觸電」


嘿嘿沒人料得到我現在會跑來挖這個題材吧(是有什麼好得意啦)

雖然現在軍火變成我的最主要成分(?)但仔細回想起來,我又不是出生在什麼打屁股世家,當然不是從一開始就有這些專用的打屁股器具可以玩。即使後來真的去買了,也可能在歷經幾次不太滿意的購買經驗後就放棄不買。

為什麼我會跨越這些障礙,一直愈買愈多呢?

這當然可以用人類雄性會想收集武器以備不時之需的心理傾向來解釋。但我認為最重要的因素,應該是在於我已經食髓知味,知道這個世界上存在著能夠製造美妙痛覺的器具。也相信既然有第一把,應該就可以有第二把,第三把。

(照慣例,內有工具圖)

想當年我開始抄傢伙往自己屁股上招呼時,用的都是鋸短的掃帚竹柄、實心細木棍、空心塑膠水管這種等級的陽春玩意。儘管喜歡打屁股這回事的氣氛,但純就這些東西製造出來的痛楚而言,感受實在說不上是美妙。

後來有一天,我在家裡的浴室發現了一把質感精美的沐浴刷。是的,這個天啟般的體驗就是來自這位老朋友

明明是談第一次,但它的玉照已經在我的文章裡登場第三次了XD


於是有一天,我趁著家裡沒大人,在洗澡時偷偷拿起浴室裡這把質感精美的沐浴刷,一咬牙朝光屁股揮了下去。

現在回想起來,那一瞬間我應該是整個愣住的。因為我強烈感受到的不是任何預料中的感覺,既不是痛,也不是衝擊,而是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讓我只想得到「觸電」這個說法比較可以勉強形容。

現在我大概知道如何複製同樣的痛覺,但當時第一次感受到這種刺激又美妙的痛,帶給我的震撼就好比宗教繪畫中那種穿破雲層射下的聖光,引領我看見一個全新的境界。

那是淺層刺痛與深層滲透的完美結合,是器具與身體條件之間天衣無縫的吻合。大概就像某篇小說裡講的,是我的「專用拍」,能夠同時撼動身、心、靈。是它讓我第一次體驗到,原來(屁股上)純粹的痛覺本身就可以帶來這麼美妙的感受。

如果不是有過那次體驗,我還會不會像後來這樣大肆買傢伙試口味呢?也許會,也許不會。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就是引領我走上這條路的老師,所以以後就叫它梅菲斯特好了?(雖然現在很中二的幫它取了名字,但我猜我一年之內就會忘記XD)


不過話說回來,儘管我的確找到過幾乎一樣滿意的第二把、第三把,但還真沒擁有過哪一把在美味這點上可以真正勝過它的器具。所以我根本是小時候不小心吃到最頂級的美食所以一直想辦法再吃到媽呀這豈不是廚藝題材漫畫裡常見的梗嗎XDDD

8 則留言:

  1. 原來"廚具"和"食譜"等各種稱呼是為了延續廚藝題材梗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只顧著上網買廚具,都沒在學做菜,故事根本演不下去XD

      刪除
  2. 聖光感覺是什麼邪教文 XDDD

    回覆刪除
  3. 我測試了一下,果然忘記名字了,甚至忘記有取名這回事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很堅持說我沒有幫它取過名字啊XD

      刪除
    2. 而且還是在我把文章連結丟給你之後www

      刪除
    3. 沒有作用,就只是個金魚腦。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