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Code:SOM - 同步

「對了,我看過『雙胞胎』的小說。等我也買了機器,我們有沒有辦法重現!」
「嘿嘿妳果然也在動一樣的歪腦筋XD」
只能說本人深感欣慰。

「我想了一下,覺得應該有三個條件要達成,你幫我看一下對不對。」
「好啊好啊。」
「第一,我們兩個要承受完全一樣的痛覺。」
「嗯。這個不算太難,先編輯好要打的內容,再執行同一個檔,應該就差不多了。」
「可是要製造百分之百一樣的痛覺好像不太容易。器具跟打法是可以幾乎完全一樣,但是挨打的屁股就是不太一樣啊。」
「一般男女伴侶也許是這樣啦,可是我覺得妳跟我的屁股條件好像很接近XD」
「嘻嘻,好像也是,那這個就先當作已經搞定。」
「嗯,等試過再來微調就好。」
第一個條件雖然不容易達到百分之百的完美,但要近似倒還不算太難。

「第二個條件是出其不意。這個有辦法做到嗎?」
「嗯,總是得趴在定位才能打到,但會趴在定位就是心裡有底了。」
「對啊,這樣就不能算是出其不意了吧?」
「是啦,這個限制是免不了的。」
如果該挨的人不在定位上,就算我們電腦都開著控制程式連線也是白搭,而且空揮還會傷機器,這個部分是只能妥協了。

「但是如果妳可以接受這個限制,我覺得還是可以重現一部分。」
「喔喔!?怎麼弄?」
「就是拉長時間。例如我們約好哪一天晚上八點到十點,都要趴在定位,看是要用電腦、玩手機、聽音樂還是看書都行,也可以由任何一方任意發動,唯一的限制就是我們的屁股都不能隨便離開定位。」
「啊啊我懂了!好像可行耶。雖然知道這兩個小時內幾乎一定會被打,但是沒有辦法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來。」
「對,就是這樣。只是按開始的時候不可以只按對方的XD」
「哈哈哈哈,不會那麼耍賴啦。可是要一直趴著不動喔?想上廁所之類的怎麼辦?」
「哈哈哈哈沐浴齋戒什麼的要盡量事先解決啊,然後臨時有事要離開定位一定要先講。」
「哈哈沐浴齋戒,聽了就覺得好棒喔。」
「對啊,雖然也說不定有時候會忘記,兩個小時都沒動刀XD」
「哈哈哈,那不是很哀怨?」
「對啊。不過偶爾這樣似乎也沒關係啦,這樣就會覺得有打到的日子更可貴XD」
「哈哈哈還可貴咧XD」
「就算是同居的玩伴,也不是每天都在打嘛。」
「也是啦。那就只剩一個條件!」
「……這我投降。」
「我又還沒講。」
「妳不講我也知道。」
也不想想是誰寫的。

「真的都沒有辦法嗎?我也知道不可能完全重現啦,可是就完全沒有辦法模擬一下嗎大師!」
「大妳個頭啦。」
「嘻嘻,我也想過一些方法啦。例如說如果限定正常都只能開到五成出力,那開十成出力打出來的感覺,至少就有重現出『痛得受不了』這個部分。」
「嗯,這我也想過。反正我們也確定平常用五成出力真的夠痛了,那要玩『共鳴』的日子裡就把五成以上的都留給『共鳴』專用,的確已經是最接近的方法了。」
「喔耶!得到原作者肯定了!」
「哈哈哈,但是妳不覺得光這樣實在很灌水嗎?就是先打五折然後加倍。」
「不要講出來XD」
妳也很清楚嘛。

「但是剛才妳說到第二個條件的時候,我就想到可以從另一個方向補足。」
「是喔?快說快說!」
「就是我剛剛想到如果要出其不意,其實要很小心避免意外。要是一個翻身的時候打下去不就超悲劇XD」
「哈哈哈對啊而且這種時候男生好像更慘吼。」
「妳硬要酸這個XD。」
「咬我啊哈哈。」
「好啦說正經的,我覺得要重現這個部分,就要挑戰一下恥力的極限了。」
「你想幹嘛?(縮)」
「就是要準備兩台網路攝影機。一個拍臉,一個拍屁股。這樣不但可以避免悲劇,還可以重現『共鳴』最關鍵的部分啊!」
「這這這這超羞的耶!」
「哈哈哈可是妳不覺得心理層面的重現更重要嗎?這共鳴說穿了最精髓的地方不就是她們可以知道彼此的感受嗎?然後我們這樣一弄,可以互相看到表情變化跟屁股上的扭動,也算是用不同的知覺達到了類似的效果嘛。」
「可是這樣真的好羞喔。」
「要不要一句話啦!」
「當然要!」
這才是我認識的妳呀!


「嘻嘻愈講愈開心,好期待喔。如果真的有這種心電感應該有多好。」
「是啊。不過如果我們真的有這種心電感應,我覺得我應該會想玩別的。」
「例如說?」
「例如開一樣的檔案,但是裝不同的工具打。」
「啊啊!這個我想試!啊不對,我們試起來也只能各痛各的。」
「是啊。不過也可以用補繳的方式搞定XD」
「補繳?XD」
「例如妳挨藤條,我挨木拍,打完第一頓以後就換成剛才對方挨的器具。」
「啊,這樣真的可以讓兩種痛疊在一起。」
「哈哈,只要有心,多少還是可以辦到的。而且我覺得我們一起想辦法重現一些看起來不可能的情境,這感覺不是更棒嗎?」
「嗯,對啊。無論我們相距多遠,這片萬里無雲的藍天還有屁股上的痛,都會把我們緊緊連在一起呀哈哈哈。」
「哈哈哈耍什麼文藝腔妳馬上給我屁股洗乾淨過來跟我相連!」
「哈哈哈哈硬要講得好像是你現在命令我我才要過去。我偏要過去才洗!」
「哇哈哈哈同步一起洗!」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