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Code:SOM - 小遊戲

『哈囉,現在有空嗎?』
『有啊,怎麼了?』
『有個好玩的打屁股小遊戲妳裝一下。』
『嘻嘻,你又找到什麼好玩的東西啦?』
『對啊。這款設計很細膩,完全不在同一個檔次。』

我直接用通訊軟體把檔案傳給她,一步步教她怎麼安裝。

不過其實這類軟體安裝起來都很簡單,沒什麼要選的,只要一直點「下一步」就差不多都搞定了。




『好了,我看看。哇,設定項目這麼多。強弱、頻率、連打次數跟間隔……』
『對啊,我就說很細膩吧?這些設定都有差喔,不是輸入給自己心酸的。』
『連強度變化都分這麼多種。隨機、漸強、波動……等等,後面還有一海票分頁!』
『哈哈不用全部看完啦。第二個分頁是自動控制,這裡的幾個項目設一設就可以玩了。』
『喔好,我來弄一下。』
『嗯。弄好不要馬上開始,先跟我說一下。』

我也趁這空檔查看我這邊的軟體,確定各種功能用起來都沒有問題。


『不過這程式這麼小,塞得下什麼精彩的動畫嗎?』
『這些數據都會先送到網路上,不是在自己電腦上執行。』
『噢,這樣啊……好了,我設好了。直接按『開始』嗎?』
『嗯。』
『按了。』


「啪!」
我忍不住用力皺起眉頭,卻又得意的心想果然我所料不錯。她一開始就設定在最強。

「啪!」「唔!」
而且每波連打次數一定也設成很多下。


『喔,跳出一個新視窗了。咦是真人版?等等,這你嗎!』
『……對啊是我哈哈哈。』
『吼!你真的買了打屁股機喔!』
『對啊。』
『嘻嘻才幾下就這麼紅了。噯你都不會打錯字喔?』
『哇哈哈厲害吧?不過萬一我開始打錯字,妳就知道應該要停了。』
『哈哈哈安全詞就是錯字嗎?那我要來抽抽看今天的安全詞是什麼。』
『喂!』
『可惜裝的不是藤條吼?不然就真的是『抽抽看』了呀哈哈。』












※ ※ ※ 30分鐘後 ※ ※ ※










『嘻嘻這位客官還喜歡本店為您準備的菜色嗎?』
『喜歡啊,很過癮。』
『哈哈哈那太好了。還要嗎?』
『都可以啊。不過妳好像忘了我們有過協議吼?說好是我挨多少妳就要挨多少。』
『所以咧?』
『今天妳輸入過來執行的內容我都有存檔,下次妳來我家的時候把檔案匯入,就可以重新執行一次一模一樣的內容。所以下次要換妳吃一樣的菜,而且連出力也都一樣XDDD』
『你不早說!』
『哈哈哈打我啊。』
『嘻嘻,我真的可以隔空打到你耶!』
『哞~~』
『隔山打牛!XDDD』

 嘿嘿,不枉我花了大半天調整機器跟網路攝影機的角度啊。

『對啊對啊很棒吧?』
『嗯。而且你知道嗎?今天只有你會後悔呀!』
『哼哼,給我記住。不過沒關係啦,反正我很想後悔嘛。』
『哈哈哈包在我身上!』

(待續……?)

2 則留言:

  1. 我是不是該起鬨說沒圖沒真相?(咦好像在哪看過這句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少右邊那排已經看不到原句了 XD

      其實我本來想過要不要去弄兩個臉書分身,用通訊軟體演一遍然後擷圖下來
      不過反正最關鍵的影片生不出來,不如乾脆偷懶通通省略啊(挺)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