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公告]本站不為任何人及團體做任何程度的背書保證。

第四片心形葉(以下簡稱本站)在此鄭重聲明,本站不為任何同好、非同好及團體的人格、聲譽、行為、言論(包括但不限於實際互動及網路)等做任何程度的背書保證。

以本站名義舉辦或發起之討論與活動(包括但不限擔任駐站、刊登文章、留言、來信、填寫讀者問卷、籌辦或參加Munch等實體互動活動等)僅為提供同好一良性平台作一般交流互動;並未設置仲介買賣及媒合配對等機制。

即使本站素來對任何參與本站活動的同好網友有較為嚴謹的刪選方式,本站仍拒絕因為有過任何程度上之交流,就對其人格、聲譽、行為、言論(包括但不限於實際互動及網路)等做任何程度的背書保證。無論是否為SP/BDSM等異色社交圈內人際互動,每一個交流對象是否值得信任,最終還是得由每個當事人自己去判斷。

本站感謝所有曾參與本站活動的同好及非同好,希望所有同好與非同好皆能為自己的安全負責;願大家都能在這條路上走得安全而放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