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RB Online/糖果與鞭子

打開家門,發現兩女扭打成一團,江凱學放下塑膠袋連忙把陳儀婕架開。

「你到底在幹嘛?」他用力搖晃她的肩頭。

「給她一點教訓,誰叫她」陳儀婕心虛地看著旁邊。


「趁我不在才敢教訓別人?」

她沒有回應。戴莉不想介入別人的家務事於是告退。

「先別走,我待會還有事問你。」

「喔。」

戴莉答應完才後悔,應該直接奪門而出的,她的身子無力地陷入小沙發裡。江凱學一手揪著陳儀婕的耳朵走,拉了一張木頭椅子過來,完成OTK起手式。

「等等,說好在別人面前不要」陳儀婕哀求道。他們曾約定不在別人面前打屁股。

「我知道,」江凱學把目光移向戴莉,「只好請你轉過身去了。」

「咦──」聲音同時來自兩女。

「快點。」

戴莉連忙起身想把小沙發轉一百八十度,但太緊張了以至於推不太動,情急之下乾脆轉身跪坐在沙發上。她聽見衣物和肌膚的摩擦聲,伴隨著悶哼與掙扎蟬聲的碰撞。

隨即傳來的是清脆的拍擊巨響,還有無聲的吶喊──那種咬緊牙關或口內被塞入異物的叫聲。

「既然你不小心踏進這領域,你有問題的話我趁這個機會順便跟你解釋好了。」

戴莉很想問點什麼打破沉默,但這個小空間裡就像KTV,而自己點了一首從沒聽過的歌,耳邊只聽得見伴奏卻練半句也唱不出來。

「呃什麼時候結束。」她在腦中演練了說詞,迴避了要打到什麼時候這種比較容易刺激到當事人的說法。

「到我覺得該結束的時候,不過這次可以破例讓你決定。」

戴莉很想說現在就可以停手了,不過又怕江凱學認為還沒達到他設定的程度而拒絕,自己無疑是處於準備跟老闆殺價的狀態,卻又無法估計眼前商品的實際價值。

「你決定吧。」

戴莉還是很努力地在想問題,課堂上有一種老師,喜歡讓學生問問題,如果台下一片寂靜,老師就會來反過來問學生問題,她絕對不希望那種情況在現在發生,她無法想像被反問問倒的結果。

「你的手不痛嗎?」真是個蠢問題。

「是該換工具了。」

蠢到有剩的問題,這下子更要小心不能在她面前落單了。

聲響停了一陣子,清脆的巴掌聲變得稍稍低沉了些。她納悶他是從哪裡變出的工具。

「那是什麼工具?」她小聲問。

「梳子,這裡放不下太多只有一種功能的東西。」

她想不出任何問題了,在上一個問題過後兩分鐘,拍打聲停下,而她抽泣得更明顯。

「現在你可以轉回來了。」

戴莉用好幾次小幅度慢慢轉身回到正常坐姿,看著受罰者側坐在施罰者大腿上,抱著他,頭依偎在他肩上。他揉著自己的成品,她的熱褲短到可以看出剛才的成效。

「覺得怎麼樣?」
陳儀婕吸著鼻子,肩頭隨著動作起伏。

「應該很痛吧。」戴莉說道。

「我剛剛問的對象是你。」

她想了一下,說:「除了不會痛,我被教訓的人反而是我。」

「你還是能夠馬上找到重點。」

「我又想到一個問題。」

「請說。」

「假如喔,我說假如,我做了讓你震怒的事,你會像那樣揍我嗎?」

「不會喔,」他邊揉邊說,「如果我輕易碰了其他女人,那這傢伙──」他拍了兩下,「是不是也能理直氣壯去讓別的男人碰?我不希望那樣。難道你剛才期待了一下嗎?」

「才沒有。」

「來,握手言和。」

江凱學把陳儀婕放下,她擦了擦眼眶,向戴莉伸出手。

「下次不要再跟蹤了。」

「咦?」戴莉問。

「不然你以為剛才幹嘛教訓你。」陳儀婕說道。

「可是被打的不是

「這是一個挨鞭童的概念,自己去估狗。」江凱學說道。

「好吧,我知道錯了。是說你剛才有要問我什麼嗎?」戴莉問道。

「喔對,牛奶布丁和巧克力布丁你喜歡哪個?」江凱學撿起掉在地上的塑膠袋。

「都喜歡。」戴莉伸出雙手。

「貪心的孩子。」陳儀婕說道。


「反正貪心又不會挨揍。」她接過江凱學在她雙手上各放的兩種口味。

2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