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戰術掛架

軍火,也就是打屁股用的器具這種東西,多了其實還挺傷腦筋的。

數量不多時,只要隨便找個地方攤開就好。但如果兵器多到攤不太開,卻又只是隨便亂擺,不但很可能搞得根本看不清楚有哪些傢伙可用,而且壓在底下的傢伙還得先搬開一大堆東西才抽得出來,這樣也未免太掃興了。

遇到這種情形,可能就表示該在陳列的方式上動動腦筋了。


話說有種東西叫做戰術背心,作用就是讓穿著者可以清楚明白的知道手榴彈、彈匣等每一樣東西放在什麼地方,以便隨時因應狀況拿出最需要的東西。

如果在打屁股工具的陳列上,也能做出一種類似戰術背心的掛架,這個問題就可以迎刃而解。可惜市面上專供打屁股工具用的戰術掛架似乎不太好找,自己動手做也許還比較實際。

所以呢,這次就來介紹一下敝人在下以笨笨的手做出的手工藝試作品——木拍專用戰術掛架。


首先來看看規格。


長寬厚度重量都懶得量。因為這是用不到的部分要處理掉(←那還扯這麼多幹嘛?)
哈哈其實我是故意不把重點放在第一張照片裡。

要做這種掛架,只需要用到厚紙板跟膠(不管是白膠還是什麼膠帶都行)。但如果手邊有比較長的紙盒,無論是裝酒瓶的盒子還是郵局的長款便利箱,加工起來都會更省事。只需經過簡單的剪裁和黏貼,就可以做出像是這樣的東西。

我自己做的時候偷懶沒製圖,而且相信大家看完成圖就可以知道這玩意怎麼做,也就直接省略設計圖,直接放成品照了。

以山田錦米釀造(就說這不是重點了)。


只是話說回來,各種紙板承載重量的限度都不太一樣,而且只靠膠帶或各式黏膠固定也不太可靠。我個人是推薦在做好這個掛架之後,再加上一層戰術外骨骼。

具體來說,書店買得到的雜誌架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最後附上一張Full Armor圖。哇哈哈哈很有氣勢吧?

 
例如我的試作品掛滿武裝後就是這樣。


什麼?你說利用雜誌架的洞洞插幾根筷子綁一綁不就好了?拜託這種東西就是要盡量弄得有霸氣一點啊插根筷子能看嗎你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回音特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