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偷懶

 相信看到標題大家都知道我想做什麼。

  (所以請小心慎入)


                                           這是寫完意外之後突然想到的。
                                     最近忙於大掃除和哀悼逝去的寒假 QwQ
                                                     所以就拿來搪塞。

           
               如果,在闔家團聚的家庭日,你真的很想跟自己的右手玩樂,又跟我一樣討厭安靜的武器的話(衣架),該怎麼辦呢?

              
              我就來為大家提供一個聽起來有點荒謬,但應該可以蒙混過關的藉口。

              
              在意外發生的許多年後的某一天,我偶然在書架上翻出一本《拉筋拍打治百病》。聽起來好像很厲害,但其實就是一本教導大家要如何利用書中方法,做好健康管理的養生保健書。

              
              其中關於拍打的部分寫得很神奇。它寫道:「皮膚被拍打刺激後,中樞神經會調節身體系統配合,加強血液循環,達到活化細胞、活血化瘀、加強廢物循環分解毒物。還會根據病情的輕重拍出不同顏色的痧,可以減緩肩頸不適、失眠、心臟病等等。」啊~所以被動喜歡挨打就是這個道裡嗎?因為覺得全身煥然一新、所有奇奇怪怪的毛病都自動痊癒XD

              
               我離題了。其實就是看完之後,我就從善如流()的開始嘗試。理所當然的,響亮的啪啪聲引來家人的關切,但這次有書籍為我的行為背書,在捧著書出去
如此這般的解釋一番之後,也就得到一段不受打擾的療程時間。

               
              雖然我不曾以此做為藉口,不過大家可以試試看唷!(大力鼓吹,有結果記得告訴我~)

            
               但是!要是藉口闖關失敗概不負責!我只負責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賭博大贏、每個人都有很厚很厚的紅包可以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