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Do It Yourself


 
~~~~~~眠~
"暑假真是學生的天堂阿~"我百無聊賴的趴臥在床上,枕著厚重的原文課本,兩條腿一上一下的晃著,彷彿敲著節奏,躺著躺著腦子也真有些昏昏沉沉起來。

                         
B
我輕輕推開房門,"!!~~"門先是撞上散落在地上的書本,磨過木頭地板發出悉悉簌簌的聲音。打量了下房間,地板上散落了一地的課本、小說、衣架子,鹹菜乾般髒衣服,還有一團團……用過的衛生紙!?"噁~"眉心悄悄的往中心聚攏。雙眼定格在床上那一灘 喔!不是 那一個像極了爛泥的死小孩身上。走到床畔,順手拾起地上的衣架子就往床上突出來的人形砸下去。

A
"噢!誰打我..."視線仍有些模糊,依稀看見一雙美腿,沿著那曲線緩慢上移,窄裙、套裝,好熟悉的臉…那不是…"我!!"我嚇得睡意全失,立馬跳起來往床內挪了挪"現在是...七月半!!可是是國曆.....不是吧!國曆七月也會撞鬼!!"我失聲大喊,一手抓了抱枕護在胸前,一邊戒慎的看著跟我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人。

一棍揮下去,床上那傢伙終於有了反應,看她打量我身材的眼光大大滿足了我女性的驕傲。"……國曆七月也會撞鬼!!"聽這死小子說得是什麼!!我哪裡長的像鬼,她有看過這麼美的鬼嘛!!!"我就是妳,十五年後的妳"我沒好氣的回答,我怎麼不記得以前自己有如此的白目加愚蠢??

"十五年後!?妳來做什麼?不對!!妳怎麼來的?"問是問了,不過我全副心思都在研究我的未來長相上,是多了一些些的細紋,不過以三十五歲的"高齡"來說還算保養得當,穠纖合度的身型,胸是胸,腰是腰,還有那微翹的臀部,對照現在我略嫌乾癟的身材,捏得出油的小腹"莫非我會去豐胸,還有抽脂??"我喃喃自語著。"我是來扮演先知的,好了,聊天時間結束!!"她說道。是我的錯覺嗎?怎麼覺得她有些咬牙切齒。

瞧她盯著我看的神情,敢情是把我當成動物園裡的猩猩還是大象?豐胸抽脂,虧她說得出口。不過她的問題倒是提醒了我此行的目的,"我是來扮演先知的,好了,聊天時間結束!!"我惡狠狠的撂下這句話,扯過她的手臂,一用力將她翻身按在床上,掀起她粉藍色的米妮睡裙,不等她有所反應,高舉的衣架子就落在她微微翹起的屁股上。

哇阿阿阿!!果然不是錯覺,這老女人是真的在生氣。才覺得屁股一涼,就被燃燒的熾烈的怒火加溫,一下接一下不曾稍停,彷彿要灼出一個ㄥ字型傷口。"喂!妳幹嘛打我? 阿!好歹...我們也...."我有些後知後覺得喊道。"我打妳的懶惰、散漫、不思進取和自我放棄"不同於方才的語氣,她的聲音有些嚴肅、清冷,手上的力道伴隨著我的罪名,一下重過一下,留下了四道亮紅色的印子。
該死的!這女人以為她在打鼓嗎!我奮力掙扎著,一邊說道"我哪有,好歹每學期也都歐趴阿,就算是好了,妳憑什麼動手,好歹我在家也是......阿!"完全沒意識到自己落在敵方的手裡,現在的行為無異於搧風點火,我不服的大聲辯駁著。

很好這個死小鬼頗有膽量阿,就算本來是零星小火苗現在也燒成燎原大火了,直接送她一下狠的讓她閉嘴。"科科低空飛過好意思拿出來說嘴,好歹妳在家也是小公主、女霸王,說的話人人奉為圭臬?"我冷哼"當我不知道妳都臨時抱佛腳....""佛祖願意保佑也是我的本事""保佑!?妳要真有本事就不會考場失利從前幾志願落到妳不滿意的學校成天扯著一張假笑渾渾噩噩看到同學們各自開始新的生活心裡有說不出的失落若有似無的忌妒"我徹底的被惹火,一股腦的把所有的話都扔向她"不想被說凡事都滿不在乎就給我收起嘻嘻哈哈的嘴臉"

"我......妳怎麼...."我被她連珠炮似的數落弄得說不出話來"想問我怎麼知道因為這也是我走過的"她說的極快,彷彿不用換氣似地,話聲剛落手卻不須稍歇,繼續一下下地在我臀上舞著。疼痛持續著,我卻突然喪失抵抗的力氣,不可否認她的話一針見血。許是面具被拆穿的難堪,也或許是身上的痛讓人越來越難以忍耐,我的眼眶有些刺痛,幾乎用盡全部的驕傲才讓它停留在那裡。空氣是窒人的沉默,我不再試圖說些什麼,只一兩聲悶哼溢出嘴角,讓某些積累以久的東西隨之釋放。

她突然不再掙扎,不喊痛,也不喊停,我也就規律的揮舞著衣架,讓她的臀一層層的染上紅豔的色彩。我只能從她泛紅的眼眶、緊咬得下唇和用力得泛白的手指觀察她的反應,沉默持續著,一直到她伸手抓住我的手腕。她勉強扯出笑容"打死我,妳就灰飛煙滅了""是,我怕死了......"我順勢停下坐在床沿,讓她抓著左手,另一手輕輕的揉著她的傷處,憑我對她的了解,我相信她知道我想告訴她什麼"不要放棄的太早,妳會得到妳想要的,不管是小時候期盼的白馬王子,還是現在想要功成名就"她的呼吸聲漸沉,我小心的抽出手,在她耳邊威脅著"妳要是不改進,放心吧!我會回來的"然後,輕輕地掩上房門。


再一次迷迷糊糊的睜開眼是兩個小時以後,枕著精裝的原文書脖子有些僵硬,房間還是一片混亂"到底,是不是夢呢?"我用手肘撐起上半身,牽扯著身後的疼痛似乎是回答我的疑問。"似乎該認真振作了....如果有姊姊,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真好……"只可惜,她再沒出現過。所以,到底是不是夢呢?我…沒有答案。

6 則留言:

  1. 回覆
    1. 真的超痛!所以我對它一點好感都沒有!!

      刪除
  2. 以後要把最左邊的抽屜鎖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要時不時打開看看才對(誤

      刪除
    2. 離場時爬抽屜的畫面超破壞美感的XDDD

      刪除
    3. 哈哈哈確實是。
      所以我的原始想像中她明明是如輕煙般消失的
      但現在我滿腦子都是爬抽屜的畫面
      還是不小心倒栽跌進去的O口O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