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喧賓奪主‧Wendy

分明是要搶在駐站前發心得:)這是一個喧賓奪主的概念~
因為記憶混亂懶得整理,直接以散彈形式紀錄。

#
戰利品: smog供奉的竹板四片(其中兩片已命名鼠來寶1號和鼠來寶2號XD)、場地掉寶的皮革碎片一枚(如圖)、雷神巧克力、拿了忘了吃的新貴派、餅乾數枚、幸運草兒紀念杯墊一張。



#

.....誒?我並沒有一直都在睡覺。

#

感謝米米為眾女性造福利>///<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晚到,會錯過福利XD

#

零食和飲料吧是僅次於武器吧的熱門程度。蘋果汁一下就沒了~

#

雖然我屬性是工匠,但是這次想盡情玩弄(?)別人家小孩,於是自家小孩就全數留守。啊哈哈,別人家的小孩種類好多好奇怪啊XD 謝謝Smog~

#

一直呈現隨意亂入亂逛亂走亂倒地的狀態,偶爾又回到工具研究時間(匠人模式),結果好像還沒跟誰深入聊到就時間到結束了!?誰沒跟我聊到麻煩發個心得文讓我多認識你/妳一下拜託orz

#

圈差的其中一個問題,是否對主動言聽計從(大意是這樣吧?),其實很想吐嘈這是DS (Dominance&Submission支配與服從) 的範疇吧?這似乎是隨人喜歡加或不加的香辛料...即使要覺得這味要加,應該也是要看對象,是不是信任對方不會把被賦予的權力用在其他地方,或是是否相信對方的判斷。
不可否認這題還參雜了一點被動們對於主動要有霸氣形象的期待,用「在床上趴好!」而不是「啊....你可以趴在床上嗎?」,畢竟不知道等下會怎樣的緊張感也是許多人喜歡SP的原因之一,什麼都知道了似乎就不像SP了,而是激烈一點的臀部馬殺雞?
(就說我沒有一直都在睡唄...)

#
其實自己自介完後會放空誒

#
米米拿大刀開路。

#

散場時沒能一一和大家打招呼,覺得很遺憾。底下開放探頭認親。
(顯示為釣魚中)

4 則留言:

  1. (探頭)
    快釣我釣我釣我~~

    ps.米米說蛤他怎麼穿回去了的時候我還竊喜一下 >///<,可惜俄羅斯太冷了(遺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室內有暖氣他只是很害羞 >/////<
      (↑偷爆料 XD)

      刪除
  2. 我倒是很喜歡按摩師與顧客的那種關係
    而且按摩師太辛苦所以也是需要互相按摩的啊哇哈哈
    (咬走餌就跑)

    回覆刪除
  3. 嗚嗚嗚我這次都沒有跟妳玩到 > <
    但我跑到妳要搭十幾個小時飛機才戳得到的安全距離之外了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