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閒聊「何謂強大的被動(Spankee)」

最近在別的地方聊到一個問題——「很強大的被動(Spankee)到底是怎樣的被動?」

其實我並不是要專討論被動,但畢竟主動(Spanker)的角色本來就比較主動(Aggressive),比較容易想像各種相關特質的「強大」是什麼情形;但被動的角色看似處於弱勢,要怎麼個強大法,就比較有各自詮釋的空間,加上最近梗田裡的種子都還沒發芽也就拿來這裡做做文章了。

回歸正題,我想到的答案是「有強大的吸引力」。簡單說就是會令人想打這個人的屁股。


但這個問題很因人而異,並不是說從一群同好中走過之後能吸引到最多人想打這個人屁股,這個人就叫做最強被動,那樣充其量只是「最受歡迎」被動而已。

就好比如果問我想不想打影片中那些美女演員的屁股,我的答案當然都是肯定。但這種「想」多半就和路上看到正妹會想多看兩眼的情形差不多,只是很初期階段的欣賞,恐怕稱不上是什麼令人深深著迷的吸引力。

而從性質來看,活潑調皮或需索無度的「欠打」型被動,固然是一種很淺顯易懂的「令人想打」,但乖巧內斂的類型也有其細膩之處。如果只是聊天或想像,前者往往比較好發揮。但若真進入私密的實地演練,恐怕也很難說哪一種性質就一定比較好。

說起來這種事情本來每個人的喜好都不盡相同,甚至同一個人的喜好也可能會有所改變,最終還是要回歸自身的體會。

所以上面那個答案可能還得再加上幾個字,改成:「會令人去想像要怎麼打這個人的屁股」。並不是說要想出千奇百怪的怪招,而是能產生很深層的刺激。激發的可以是想像、可以是潛能、可以是歸屬感等等。但說得誇張點,就是都會有一種撼動靈魂,一種「Amazing」的感覺。

既然說是Amazing,真正的妙處當然是妙不可言,說得出來的美妙就不是真的美妙。不過我聽過一句話,意思大概是說:「Amazing就是超越Perfect」,我覺得這句話就多少指出了方向。

因為完美也不過就是「完全符合期待」,符合想像中的期待;但Amazing卻超乎想像,令人恍如身在夢中,有那麼一點不敢相信事情竟然可以這麼美好。

所以呢,撇開約實踐的風險或玩伴是否適合作為人生伴侶等比較嚴肅的問題不談,如果有個人能讓你/妳有這種Amazing的感覺,那我想這個人應該就是一個很值得珍惜的玩伴,即使這個人一點也不完美,他/仍然是非常強大的(這結論實在一點都不強大)

3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哈其實我只是亂吵一下 XDDDDD

      "強大的被動"這個概念真的很矛盾而且難以定義啊 > <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