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RB Online/ Combo

兩人此刻在賓館。

數十分鐘前,江凱學總算買齊了此行購物清單上的所有東西,中途被穿插了被陳儀婕拉去買衣服、被陳儀婕拖去逛夜市等非預定行程。

現在可能是今天的最後一個臨時活動:被陳儀婕帶去上賓館。


陳儀婕在浴室裡沖澡,江凱學在等待之餘打給潘智達。

「我今晚不回去睡了。」

「是是喔。」

「嗯,遇上了一個老朋友。」

「呃好。」

「你是怎麼了?聽你的聲音感覺很痛苦。」

「我讓貝貝幫我按摩,她現在在我背上走來走去。」

「踩背按摩喔我記得那好像要有個雙槓?」

「我們房間當然是不會有那種東西

「好吧,祝你好運,先掛了。」

「掰。」

她還在洗,他決定玩節奏遊戲消磨時間。他換智慧型手機是最近的事,用掉了部分從賴曉蓓那裡賺來的錢,遊戲是潘智達推薦的,他們常常以此較量,他當然贏不過現役鼓手。

這一首高難度的曲子,他總是有機會在固定的幾個地方出錯,今天運氣卻特別好,就像在市區騎了兩圈卻完全沒遇到紅燈一般順利。

陳儀婕裹著浴巾出來,雖然也非未曾讓他看過自己的胴體,不過這個舉動還是讓她猶豫了很久。走出浴室時,江凱學還在打歌,完全沒注意她出來的事實,即使發現了,視線自然也是專注在手機螢幕上,正眼也不瞧她一下。

這對她來說很受傷,她坐上雙人床,慢慢爬進他的視線範圍之內,他就算沒看到也會聞到了淡淡的洗髮精香味。

Full Combo只剩一步之遙,她也湊著看他玩,直到他手停下,鬆了一口氣之後,她迅速把手機抽走。

「打完了吧,暫時沒收!」

「喂!等一下!音樂結束之後還有兩個拍子!」

陳儀婕拿起手機一看,兩個拍子正好通過判定線,出現了Miss的字樣。

機車繞著市區第三圈的時候遇到了第一個紅燈,硬闖過去卻被警察攔了下來。

「真的耶,嘿嘿~」她查覺到的時候,自己竟然是安分地跪在床上。

江凱學深吸一口氣,決定也先去沖澡,不然他怕自己失手把陳儀婕殺掉。


淋浴之後,腦子稍微冷靜下來了,他告訴自己:只不過是個遊戲,不用太認真。他換上原本的衣服。走出浴室後,陳儀婕還是跪在床上,她看到他出來後興奮地向他招手。

「我幫你報仇了!」她自豪地拿著手機對著他展示Full Combo的戰果,「其實打了第二次才成功啾-」她打了個噴嚏──她仍然只圍著浴巾。

「先去吹頭髮,穿衣服。」他說。

她拿著新買的衣服走進浴室,關上門,吹風機傳出微弱的嗡嗡聲。

他利用這個空檔重新挑戰,這次旅程,所有紅燈都跟他作對。他把手機用力扔在床上,無力地彈起。

她用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粉紅色長版娃娃裝,勉強蓋過臀部。沒穿內衣褲,因為他沒說要穿。她走到他伸手可及的範圍時便被一把拉過去強壓在床上。她的雙手被反剪在後,膝窩被他用右小腿壓制住,被迫弓著身子,衣服自然捲到腰部以上。

他掄拳就打,沒有工具,用巴掌自己也會痛,他覺得生活被攪得一團亂的自己,沒有義務負擔這反作用力。

很快就讓她的屁股青一塊紫一塊,她咬著床單,不讓自己叫出聲。

而他的指甲仍然刺進肉裡,在掌心留下帶血的、細細的彎月痕,他察覺到時,慢慢地放開她,她順勢地癱軟趴平在床上。

他沒有在一開始拒絕她時,就注定無法徹底和她了結,也許這個不乾脆的自己才是最該被打醒的人,他平躺在雙人床上剩下的空間。

「痛嗎?」陳儀婕問。

「說什麼傻話?」

「因為你不愛剪指甲。」

她從床上勉強站起,微跛地走去翻找自己包包,找出指甲剪,他不需要動到一根手指,指甲即被細心地剪短、磨平。

又來了,他連抽開手都辦不到。她輕撫著自己的右掌。

他恨這樣的自己。

「你總是這樣。」他說。

「怎樣?」

「我行我素。」

「你也是呀。」

「請稱呼我為有個性,你是不聽人講話、擅自行動的我行我素。」

「謝謝。」

「沒有在誇獎你。」

「幫我揉揉。」

「你看,又來了。」

「揉揉。」

「手痛。」

「揉~」

他不理她。她滾過去,躺在他胸膛上,拿起他的手,往自己胸口放。他順勢輕撫起那團柔軟物事。

「現在就不會痛?」

「你剛拿的是左手。」


他感到自己的手被她坐起的身子甩開,她下一次爬進自己視線時,嘴裡叼著保險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