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亂點兵器譜 - 酒紅色情趣皮拍

這次要介紹的是Cane-iac的單片式皮拍,是我手上寵愛成分最重的一把。

純以威力而言,它非但不是主菜級的貨色,甚至可能連開胃菜都算不上,比較像是店家正式上菜前先端給客人墊檔的一小碟毛豆。

(照慣例,內有工具圖)

先來看看照片。


正面。
反面。注意到哪裡不一樣了嗎?
沒錯,多了一塊皮從握柄延伸出三吋左右。
具體的作用就是加強支撐,讓它揮起來更聽話。

這款皮拍的規格是長18吋,寬2吋,厚3/16吋,重約150公克。


雖然重量達到150公克,但重量都集中在握柄端,實際用於擊打的部分十分輕薄,沒辦法深深打進皮肉之中,能夠傳遞出去的總破壞力也就十分有限。

如果換做是木拍,輕量帶來的清脆爽口特性,必須小心搭配放輕力道的方法來用,否則霸道的堅硬打擊面還是很容易把某種味蕾灌飽,損傷也很容易過度集中在拍面正中央。

但這玩意兒18吋的長度足以讓人輕鬆揮出足夠的速度來製造刺痛感,寬度又將力道分散得夠廣,加上皮拍的打擊特性非常服貼,也就營造出了這件產品最大的特色——可口。若說木拍是剛猛但乾澀,這玩意兒就是輕柔而潤澤(←這是在賣化妝品嗎?)


當然只要是直接打在光屁股上,它還是打得出疼痛感,但很難製造出令人難以忍受的劇痛。就如標題裡我亂加的情趣兩字所說,打出來的效果其實比較接近愛撫,完全不適合作為懲罰。

如果要拿常見的產品文宣口氣來照樣造句寫上一段,大概就是這樣吧。

「當你/妳看見主動拿起它,就可以知道接下來等著自己的會是一段非常舒服的按摩了。」

看,一點都不嚇人吧?若說兇狠的工具是能把小被教訓得服服貼貼的Angelmaker,那麼這款皮拍大概就是會寵出頑劣小被的Devilmaker了。

P.S.對了,如果揮動方式不恰當且用力過猛,也有可能反彈到施打者的手背上,所以這大概也算是一種偶爾可以整到主動的器具。只是這樣有沒有情趣我就不予置評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