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安心上路

算算我也有好一陣子沒有參加Munch
發現活動內容的變動幅度還真不小
本次最大的收獲主要還是見到了我心目中
最想對他說「原來長這樣啊」排行榜第一名的餘弦君
在我還沒見到他以前
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大概是爽朗、健談、小清新這樣
可參考獵人的子鼠帕里斯通
可能是前一天夜唱導致在場時好像很累
站在他旁邊我都不好意思自稱木訥
所以希望未來可以再次見識到精神飽滿的Cos




【自我介紹】
每人依組別只須回答一個問題
在事先不知道問題的情況下
思考時間不多大概也無法比當時回答得更好了
如果讓我有時間先想的話
答案大概也和當時不會有太大出入
後來我答案的可行性在活動中馬上得到驗證


【貓耳】
第一次戴
覺得被逗樂了
排除其中一耳有點活潑
無疑是個不錯的道具


【木匠兄妹×哥哥沒來×溫蒂】
除了DD(主)和坦(被)的定位之外
這次竟然多了生產系的職業參加活動
製作出不少精良武器
希望轉換跑道到皮製品之後也能和我們分(ㄕˋ)享(ㄉㄠ)


【小女警+麻瓜朋友】
其實搜身的橋段反而是有安排好的
結果我忘記了結果像身上帶著吸食器的藥頭一樣差點嚇尿
感謝米米這次找了這麼不錯的場地
私心希望床可以多一點
畢竟人嘛
可以坐著就不想站著
可以躺著就不想坐著
可以趴著就不想躺著

除了新職業之外也出現了新玩家進入新手村
希望可以玩得愉快不要太快登出(喂)


【軍火庫】
烤雞界的吉爾伽美什
每次的重大功臣
如果L直接缺席活動必定會失了些光彩
雖然各種武器看起來差不多
被使用起來還是有差別
像是分叉數目不同的Tawse家族
連柄的長度的差別也都有其學問在
真的是要謝謝他的樂於分享


【若若好怕癢】
如題
沒看過反應那麼大的人
人家一定是認為百看不膩才會一直戳你


【力殺】
誠意十足堪稱本屆MVP
台中場一別後彷彿變一個人
從那次在旁邊聊天到這次可以直接跳過脫的步驟直接換護士服
也讓我們見識到了即使戴著項圈也可以發號施令
也就是我之前說的答案
想被打不用搗蛋直接命令人
輕重還可以隨心情調節
其實對方表現太差時
在某些特定姿勢下還可以使出「一秒被變主」進行示範


【節奏遊戲】
想必每當大家玩起節奏遊戲
身上至少有兩個地方會開始癢
這裡和那裡
人類皮膚接收感覺的順序是痛大於癢
所以以痛制癢也就是邊打遊戲邊被打對於幫助集中不失為一個有效率的方法
依咚和喀的差別打不同邊屁股也饒富趣味

當然鼓點的位置超過兩個就另當別論了...
像是我當時玩的《LoveLive》就是如此
下面是我那時打的那首
(影片中的玩家開Cut-in還能單手打到Full Combo純屬少數特例)


【OPT】
和Munch無關
我會掉進上面那個手機遊戲的坑
應該算是一種愛屋及烏的概念
原因是其中有三位配音員為《灰姑娘之劍2》獻聲
這是一款小鋼珠遊戲
因為一代創新引進OPT(打屁股時間)而轟動一時
所以製作小組食髓知味
在二代直接把可揍人數從不到十人增加到超過四十人
而為《灰2》主角配音的Pile也是前陣子漫博的嘉賓之一
當然是以《LoveLive》西野木真姬的名義


【結語】
我要去玩手機了



6 則留言:

  1. 每次被戳之後都超想鑽地洞的嗚嗚嗚 > <
    如果再頻繁一點說不定會被戳去中正路還笑到講不出來而坐過站(?!)

    然後一群人坐一圈露出一臉期待我被戳的puppy dog eyes是怎樣啦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洞的話cos挖了不少,自己挑一個鑽吧XDD

      刪除
  2. 整篇充滿掩飾不住的被動思維(大概也是稱讚XD)

    回覆刪除
  3. 爽朗健談小清新......OTZ
    話說這跟帕里斯通好像連不太起來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一個比較表面性的描述這樣,講太深入的話就會雷到劇情了X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