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亂點兵器譜 - 小長柄木拍

沒梗所以繼續推銷軍火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一把小型版的長柄拍,和上次介紹的曲棍球拍來自同一家店。其實這家店的每一款木拍,都會提供多種木材選擇,選購起來也挺有意思的,不過我當然也沒瘋到每一種材質的版本都買一把啦。

 (照慣例,內有工具圖)
 先來看看規格吧。

長12吋、最寬處2.5吋,高5/8吋,重約140公克。材質是樺木。
這把木拍雖然只有30公分長,但就如標題所寫,造型上完全就是縮小版的長柄拍,只有厚度並未跟著縮減。

按照之前的說法,雖然長度較短對於揮出速度是有那麼一點不利,但輕巧的重量已經足以彌補而有餘。再搭配上完整的厚度,揮出的總威力其實並不會差太多。況且這些力道又集中在稍稍偏小的拍面上,打出來的刺痛感與滲透性餘韻都很強,實際挨起來往往會比大拍面的木拍更難熬。

而小型器具與長柄拍的優點,例如方便攜帶、便於在打擊上製造變化等等,都早就講到爛了,這次就不繼續贅述,改用比較個人的觀點來談談長柄拍的特質吧。

簡單說,就是我覺得長柄拍打出來的疼痛性質很獨特。不但表皮的刺痛與透進肉裡的痛融合得很美妙,而且極為強烈,有種像是被電到的感覺,用力較強時甚至會覺得有那麼一點眼冒金星(也太愛演)。說起來還真的有點像是被電擊棒電到的跡象,所以也可以算是一種Stun Rod?XD

對了,如果各位讀者有買那款建議掛載重量只有100公克的打屁股機,這玩意應該會是上好的主武裝喔。

2 則留言:

  1. 眼冒金星 (☆///☆)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體之反應有個體差異,請遵照醫師處方服用X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